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将在MMA颁奖礼带来两段SOLO,田小娟的rap,叶舒华的独舞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293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MMA的特别舞台已经公开,(G)I-DLE拥有两个SOLO舞台,分别是田小娟的rap和叶舒华的独舞,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此前小编所说的(G)I-DLE和紫雨林的合作不是在MMA颁奖典礼,而是MAMA的舞台,大家不要搞混了,当然除了这两人的SOLO舞台之外,(G)I-DLE还有完整体的舞台,粉丝可以大饱眼福了。

叶舒华的独舞真的让小编非常期待,她这一路走来可真的太不容易了,由于队友太过优秀,作为忙内的她一直被吐槽实力差,此次的独舞预示着她的蜕变,其实在新曲《Nxde》舞台中,她那个下蹲的表情简直不要太飒,现在的叶舒华确实已经今非昔比了,无论是表情管理,还是唱跳都变得游刃有余。

现在叶舒华在队内的戏份变多了,但她不仅没有拉胯和露怯,反而直接崛起,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和价值,出现这样的情况绝非巧合,而是叶舒华私下努力换来的,因为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之人的,大家应该很久都没有听到有人吐槽叶舒华的实力问题了吧,而且还是在(G)I-DLE今年大爆,万众瞩目的情况下,叶舒华真的很争气。

很多人说叶舒华有如今的水平是理所当然的事情,不该去夸,小编对此不敢苟同,夸不夸是粉丝的事情,吐槽的人,看不得别人变好是真的内心阴暗,说白了这些人不是听不到叶舒华进步,而是接受不了(G)I-DLE的崛起,尤其是《TOMBOY》和《Nxde》的大火,这是真的动了别人的蛋糕。

至于田小娟的rap就不用多说了,她的rap名场面和solo舞台太多了,人家在出道之前就是在竞技舞台摸爬滚打的,被对手唱哭就是她的杰作,田小娟的自信,是rapper必须要具备的,她的唱功无可挑剔,作为韩流唯一自作曲女团的灵魂人物,田小娟的创作实力和舞台魅力都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她的舞台值得让大家期待。

以(G)I-DLE的性格,田小娟的rap和叶舒华的独舞都会有非常好的设计,而且是她们自己的舞台设计,田小娟对于年末舞台是非常有心得的,而且也有能力,这一点早在《Queendom》的时候就已经被证明了,田小娟包容了舞台设计和概念设计,所以MMA年末颁奖典礼的舞台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了。

田小娟,叶舒华和(G)I-DLE的3个舞台足以让粉丝满意,至于奖项小编就不多说什么了,毕竟非芙即偷,这个颁奖典礼确实是IVE家的,毕竟主办方Melon和IVE都属于KaKao娱乐,音源平台和娱乐公司在同一个锅里吃饭,这也是没谁了,就让IVE横扫自家的3个大赏吧,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毕竟KaKao想让IVE取代IU。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将在MMA颁奖礼带来两段SOLO,田小娟的rap,叶舒华的独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