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秀英重回短发大秀硬朗性感,魅惑眼神下的纤腰长腿超吸睛

少女时代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711次浏览 0个评论

发型绝对是能改变许多人外貌的一个关键因素,在打破固有形象之余,也能给人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近期,韩国女团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就重回她清爽的短发造型,成熟硬朗又不失性感的变化,让人眼前一亮。

11月24日,少女时代成员秀英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性感又干练的照片,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热议。公开的照片中,只见剪了短发的秀英尝试了数套风格迥异的穿搭,火辣的身材引起了大量网友的目光。首先引入眼帘的就是一条黑色高叉深V连衣裙,加上她魅惑眼神下的纤腰长腿,展现出性感又干练的气场。

而似乎为了将硬朗的氛围贯彻到底,秀英还换上了黑色皮衣套装,在墨镜和修长身材的加持下,颇有女斗士的余韵。

接着秀英又换上了她以往短发时期让人惊艳的宽松牛仔裤、搭配白色小背心的造型,大秀身材比例的美照。只不过相比以往性感又不失青春气息的氛围,再次挑战这种风格的秀英却多了成熟干练的味道。

而最后换上黑色休闲裤配纽扣坎肩的秀英,不仅让硬朗质感再次提升,而且X字型的坎肩拉伸设计也让她上半区的姣好身材倾泻而出,颇有漫画中懒散“街头大姐大”的硬朗性感之风。这组未经修饰的照片一出,立即引起了大量网友的赞叹:“太漂亮了”、“这身材也太好了吧”、“第一张照片太性感了”、“这身材突然吃饭不香了”、“好像安吉丽娜朱莉”等等。

而这次秀英剪了短发,可能和团内姐妹的吐槽有关哦~

今年是少女时代出道的第15个年头,所以少女时代的成员们时隔多年再次合体发专辑、打歌庆祝了这一时刻。在去韩国热门综艺《认识的哥哥》宣传时,孝渊与俞利就吐槽秀英喜欢在舞台表演时不断甩发拉满个人魅力,让大家总是被她打脸,从而警告她“别再甩了!”

不知道是不是姐妹的吐槽起了效果,不久后秀英就剪去了自己的招牌长发,回到了以前的短发造型,引起了不少网友的惊呼。虽然秀英剪去了一头秀发,但是丝毫没有减少她的女人味依旧超性感,并且多了成熟干练的意味,让她的性感中多了一丝硬朗,别有一番风味。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秀英重回短发大秀硬朗性感,魅惑眼神下的纤腰长腿超吸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