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宫胁咲良穿大妈花棉袄依旧貌美如花,挑战制作100公斤泡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5) 319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期,受到国内大量朋友喜爱的IZ ONE前成员宫胁咲良录制的第一档个人综艺《无畏的Kkura》开播,首期节目中宫胁咲良就掉进了她自己挖的坑里——挑战制作100公斤的泡菜!而且宫胁咲良还透露自己非常想见到金秀贤,理由很简单就一个字帅!

11月23日,宫胁咲良的单人综艺《无畏的Kkura》迎来首播。节目一开始,节目组对宫胁咲良做了简单的个人喜好测试,在问答中宫胁咲良笑着表示自己愿意接受被人整蛊,也不介意做艰辛或者累人的工作,只担心录制出来的东西没有娱乐性。满满地事业心溢屏而出,不过宫胁咲良千不该万不该提及自己想体验做大量泡菜的感觉!

录制当天,在互动中宫胁咲良表示她来韩国之后很想见到金秀贤!而节目组工作人员问她为什么时?她给出的答案也是非常简单“因为他很帅啊~”

为了满足宫胁咲良自己提出的一个个小愿望,节目组首期节目中就为她准备了一个精心准备的礼物——挑战制作100公斤的泡菜!而且还精心准备了一个“金秀贤”给宫胁咲良哦~

这让本来满心期待可以玩游戏的宫胁咲良一下有些不知所措,直言“太疯狂了!”

可惜没有后悔药可吃了,“言多必失”的宫胁咲良只能穿好节目组准备好的大妈装,准备完成自己种下的苦果。不过宫胁咲良虽然穿上了臃肿的花纹大妈装,但是依然难挡她令许多人喜欢的可爱容颜。

当然整蛊宫胁咲良的节目组为了她能顺利完成任务,找来了一个男性劳动力——滑川康男,并且为了满足宫胁咲良见到金秀贤的愿望,滑川康男还穿上了金秀贤那身令人熟悉的绿色运动服,令宫胁咲良小小开心了一下~

最后节目组还找来一个韩国制作泡菜达人教俩人如何制作泡菜,看来宫胁咲良不弄完这100公斤的泡菜是很难收场了~

虽然不知道“泡菜”新人宫胁咲良制作的泡菜的味道如何,但是她喜欢异性的取向和许多数国内韩剧迷朋友一样。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宫胁咲良穿大妈花棉袄依旧貌美如花,挑战制作100公斤泡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