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柳娥罗,学音乐出身,无奈最后却选择了成为一名演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4) 456次浏览 0个评论

柳娥罗,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韩国京畿道平泽市,韩国女歌手、演员,女子演唱组合Hello Venus前成员之一。毕业于首尔实用音乐高中。曾在2010年,刘雅拉参选韩国me2dy《寻找AS第九位成员》而成为优胜者是After school预备成员。2012年5月,刘雅拉以Hello Venus组合出道,担当队长和主唱。

2009年,年仅十七岁的她提前高中毕业,参加音乐学院的面试,十八岁时候进入学院学习。毫无疑问,主修音乐又是组合主唱的柳娥罗,未来之路必定是和音乐有关。不过由于在《妈妈是什么》、《黄金彩虹》中的表演,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在2014年退出组合,签约新公司后,也把事业的重心放在影视界,虽然这对于学音乐出身的她多少有点讽刺,不过这也是情有可原的,毕竟韩国娱乐圈的内卷太过于严重了。

不过柳娥罗,也并没有完全放弃音乐,而是挑战出演一下韩国的音乐剧,在2015年在音乐剧《拥抱太阳的月亮》饰演女主角烟雨,这也算是对她的一种安慰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柳娥罗,学音乐出身,无奈最后却选择了成为一名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