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孝敏的前男友,黄义助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4) 37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在最近两天的比赛中,梅西领衔的阿根廷,弗里克带领的德国,都惨遭滑铁卢,分别输给了沙特阿拉伯和日本,堪称本届杯赛目前为止最大的冷门。目前亚洲球队都除了东道主卡塔尔和澳大利亚外,都取得了胜利。同样是亚洲强队的韩国队,也是非常让人期待,提到韩国队的大腿,所有人都知道孙兴慜,不过朴孝敏的前男友黄义助也不容小视。

黄义助到底是什么人物?孙兴慜看他得磕个头,感谢他拯救之恩,在2018年的亚运会中,如果不是黄义助的力挽狂澜,帮助韩国拿到亚运会足球金牌,如果不是他,孙兴慜就去韩国当兵了。不过黄义助确实算得上是一位大器晚成的实力型球员,早年被职业足球拒绝,20岁还在踢大学联赛,直到亚运会的一举成名,他不但获得韩国足球先生,并在2019年正式旅欧,那时他都已经27岁了。

留洋的黄义助在法国球队波尔多,有着非常不错的发挥,连着两个赛季都取得了两位数的进球,这也让黄义助在韩国开始有了一定的知名度,自然也开始有桃花运,在法国这段时间就与韩国女星朴孝敏相恋,不过好景不长,短短几月,朴孝敏就宣布分手。

当然黄义助尽管个人能力非常强,可惜单论在韩国影响力,他不如孙兴慜,甚至不如黄喜灿,不过黄义助这类大器晚成的球员,都是见过大风大浪,荣辱不惊的。在卡塔尔世界杯中,韩国队还是非常需要他的精彩发挥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孝敏的前男友,黄义助是个什么样的人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