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郑敬淏秀英交往10年同框合照首度被曝光,三人行仍挡不住超甜氛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4)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可可爱爱的郑敬淏郑少女和豪爽强势的少女时代崔秀英恋爱至今已然10年了,虽然俩人的感情稳定也经常被拍到一起逛街游玩的样子,但是这10年里大家有看过他俩自拍露脸同框出镜的样子吗?如果没有,今天你就可以看到郑敬淏和秀英的自拍合照啦~

11月22日,有韩国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张郑敬淏、秀英与友人的自拍照。照片中只见郑敬淏侧着身子右手拿着手机露出大半张脸,而身后则是笑着比耶的女友秀英,虽然中间多了一位友人,但丝毫没有影响让人感受他们如同童话一般的超甜爱情氛围,更重要的是这还是他们交往10年来第一次被曝光露脸自拍合照!

作为韩国最具代表性的明星情侣之一,郑敬淏和秀英的爱情竟然始于“师生恋”哦~作为秀英中央大学戏剧电影系的学长,郑敬淏在秀英想要从偶像跨界成为演员之时,已经是一位小有名气的演员了,所以在同一个教会上结识之后,郑敬淏给了秀英许多演技上非常有建设性意义的照片。下面的剧情如同偶像爱情剧一样,在这样的背景下郑敬淏、秀英坠入了爱河。

从交往初期郑敬淏、秀英被媒体抓拍依依不舍道别的比心,到今日与友人相聚的超甜合照,俩人在交往的这十年里,已经将他们的爱情刻进了生活里,就像郑敬淏在宣传《机智医生生活》的采访中被问到“是什么造就了现在的郑敬淏呢”的回答一样“我认为是崔秀英成就了现在的我,去做她希望我做的,不做她不希望我做的——吃饭前要洗手、睡觉前要刷牙、不要喝太多酒,衣服要穿得干净爽利,所以要好好听女朋友的话。”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郑敬淏秀英交往10年同框合照首度被曝光,三人行仍挡不住超甜氛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