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被亲哥骗了100亿”的朴秀洪要结婚了!妻子小23岁,不邀请家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4) 383次浏览 0个评论

艺人朴秀洪要结婚了!他将于12月与比自己小23岁的妻子举行婚礼。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兼主持人朴秀洪将于12月23日在首尔某处与比自己小23岁的妻子举行婚礼。文娱没有圈获悉,朴秀洪于去年7月与妻子完成了结婚登记,成为法定夫妻。

虽然去年7月就完成登记了,但至今仍未举行婚礼。最近,朴秀洪通过节目表示“正在为妻子准备婚礼”,而朴秀洪准备的婚礼最终定在了12月23日。

对于朴秀洪要结婚的消息,网民们也纷纷给予了支持和祝福。

在此之前,朴秀洪因为被其亲生哥哥(和嫂子)诈骗100亿韩元而备受关注。直到现在,双方仍在法庭上展开攻防战。文娱没有圈获悉,考虑到这一情况,本次的婚礼将不邀请家人参加,只邀请少数熟人一起安静地举行。

最近,朴秀洪在出演MBC综艺节目《Radio Star》时提到了婚礼。

他表示“只进行了结婚登记,因为有很多事情,没能举行婚礼,但是想(给妻子)戴上面纱,(现在)正在准备婚礼,我们计划只邀请真正感恩的人,举行小型婚礼”、“我们考虑进行在没有证婚人的情况下、让宾客们简短地发表祝词的婚礼。”

另一方面,文娱没有圈获悉,朴秀洪将通过KBS2综艺节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厅》首次公开比自己小23岁的妻子。目前,两人结束了在济州岛的拍摄,正在讨论播出日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被亲哥骗了100亿”的朴秀洪要结婚了!妻子小23岁,不邀请家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