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精灵夫妇再相聚仍然甜蜜 金素恩宋再临配一脸 女方曾出演悲伤恋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4) 621次浏览 0个评论

虽然现在恋爱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已经成为了过去,但是当年多对荧幕CP现在依然让人印象深刻,其中精灵夫妇就是很多人心目中的意难忘。精灵夫妇是金素恩和宋再临这对CP的名字,当年两人在这个节目当中圈粉无数,很多人都希望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能成为一对真的情侣。

而最近金素恩和宋再临时隔多年再次合体,出演了综艺节目《新品上市便利餐厅》,当年的CP粉看到两人同框之后都纷纷表示太激动了,没想到多年过去了还能看到两人合体营业。在录制节目的时候,两人还在节目中以“老婆老公”互相叫对方的名字,虽然真的是还原以前节目的相处模式,但是还是被金素恩和宋再临甜到了。

其实两人在出演完《我们结婚了》之后还一起合作过电视剧《我们的甲顺》,在剧中还有亲密的吻戏。在录制这次节目的时候,两人也回顾了当年拍摄吻戏的感受。虽然粉丝们都很希望他们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但是从他们现在的相处模式可以看出其实两人在私底下还是朋友的关系,如果要成为情侣不可能是这种状态。

金素恩和宋再临这些年来也一直在专注于自己的事业,特别是金素恩近几年拍摄的作品不少,虽然不算是超一线的演员,但是也比很多不知名的三四线演员优越很多,而且演技也是无可挑剔的。

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金素恩和朴信惠、高雅拉都是同班同学,是专业的科班出身的。金素恩16岁的时候就以配角的身份出演了《悲伤恋歌》,后来还出演了大热的爱情剧《花样男子》。

近几年来,《比你想象中更靠近》《那个男人吴洙》《恋爱虽然麻烦但更讨厌孤独》都是不错的作品,值得一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精灵夫妇再相聚仍然甜蜜 金素恩宋再临配一脸 女方曾出演悲伤恋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