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2022年三部扭转命运的韩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4) 42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年来韩剧以各式题材而闻名,除了越来越多元、越来越敢拍之外,也不乏反映社会议题或是富含想像力的题材。今年全球受乌俄战争影响,加上通货膨胀,经济开始出现停滞的状况。不禁让人开始想像命运跟人生被扭转的话,是否会变得更好。今年以「扭转人生」为题材的韩剧都倍受瞩目,而且三部的男主角都很帅,演技又很好。

Again My Life

由李准基主演的《Again My Life》,是从李海涅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而成的。故事讲述一位检察官在被杀死后,却意外回到过去,让他极力去扭转过去,并更珍惜家人,且积极为未来做准备,阻止恶人杀死自己。第一集首播收视便开始高,也是今年收视排名前十的韩剧之一。除了演员阵容多为实力派,每一集的节奏也恰到好处,剧情也十分紧张精彩,所以吸引不少人观看。另外,李准基一向也以很会挑剧本而闻名,所以就让人知道绝不可能踩雷的。

金汤匙

可谓是近期讨论度很高的韩剧,改编自同名网漫,是陆星材退伍后的首部作品。剧情描述剧平民出身的少年李承天,因缘际会下向路边摆摊的神秘老婆婆以三万韩元的价格,买下了能够交换家世的金汤匙。只要到对方家,用金汤匙吃过三次饭,便得以交换身份。在温暖友爱却贫穷的家庭生活,还是衣食无缺却无爱的家庭成长,你会想过哪种生活呢?在这部剧中可以看到人性的贪婪与生活的无奈,算是确实地反映了现实社会的情况。虽然结局出乎意料,但也获得不少赞赏。

财阀家的小儿子

是宋仲基继《黑道律师文森佐》的新作品,也是自同名网络小说改编而成的。是一个讲述被诬陷私吞资金而遭财阀家杀害的秘书,在重生后成为杀死自己的财阀家的小儿子,为了侵吞整个财阀家族,逐渐成长并展开报仇的故事。因为故事有趣,加上是宋仲基主演的戏剧,因此收视日渐飙高,目前第三集已破10%,成绩亮眼。目前三集看完,觉得宋仲基不管扮演什么角色都能完美诠释,尤其是大学生的角色也完全没有违和感。另外,其中还有珍荣与BARO的惊喜客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2022年三部扭转命运的韩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