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1对离婚韩星夫妇,只结婚12天比韩剧更狗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4) 2586次浏览 0个评论

大家还记得2020上半年超火韩剧《夫妇的世界》吗?《夫妇的世界》以现实悲惨的拍摄体现出老婆面对另一半出轨所进行的一系列报复,进而走向离婚一途。当时狗血剧情让此剧每周占据戏剧类话题榜冠军,并打破有线电视台历代收视率纪录!今天泡菜编要聚焦于韩国演艺圈「离婚夫妇」,真实事件堪称比韩剧更为精彩,如果好奇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1、宋仲基&宋慧乔

2016年主演韩剧《太阳的后裔》进而相恋的宋仲基及宋慧乔,2017年10月也顺利步入礼堂,神仙颜值组合让大批粉丝争先祝福,两人喜帖上也写着:「在长久等待之后,终于找到对的人」。可惜的是婚姻维持不到两年就告吹,于2019年7月正式完成离婚手续,对于两人终究选择分开的谣言满天飞,像是两人婚姻有小三介入、与公公不合,又或者双方因生育观念不合而选择分居都是不实根据,真正原因也只有当事人最清楚。目前两人都把重心放在事业上,先前宋慧乔释出的画报美丽依旧,代言接不完;宋仲基积极投入拍摄,电影《胜利号》将在夏天上映,双方都在各自位置上努力着。

2、安宰贤&具惠善

2015年两人主演韩剧《Blood》假戏真做,被韩媒拍到共进家门恋情因此曝光。安宰贤曾经于个人IG上PO出向具惠善求婚的视频,并曾经表示:「因为太喜欢了,所以想要赶快结婚」随后也于2016年5月步入礼堂。婚后仍能看到夫妻俩甜蜜画面,像是安宰贤出演综艺《新西游记》时,每晚都与老婆甜蜜通话,又或是2017年共同出演《新婚日记》,展现平淡幸福的日常。

事情于2019年8月出现转折,具惠善在IG上写下长文指出「安宰贤因为倦怠期想要离婚」、「酒后与别的女人有接触」、「嫌我不够性感」等让安宰贤一度被网友攻击为「渣男」,之后安宰贤也澄清「未曾说过具惠善的坏话」、「跟其他女人接触是不实谣言」,并透漏自己患有忧郁症正在治疗当中,两人一来一往的在网路上开撕对骂,也让昔日甜蜜画面显得有些讽刺。

3、殷志源

元祖偶像水晶男孩队长殷志源在2010年与夏威夷留学认识的初恋情人结婚,可惜婚后因「个性不合」生活只维持两年就以离婚收场,殷志源也曾在《新西游记》自我调侃的说到:「我因为太沉迷于游戏,所以疏忽了家庭」,以轻松的态度制造笑料。

4、徐章熏&吴贞燕

大家应该对综艺《认识的哥哥》唯一长身巨人的他不陌生吧?韩国篮球联赛运动员出身、2013年因受伤退役转为节目主持人的徐章熏,在2008年与KBS播音员吴贞燕相识并于2009年结婚,婚后两人被传感情不和,起因是有人爆出吴贞燕过着奢侈生活,双方生活习惯差异导致离婚,事后吴贞燕对于不实谣言提出毁损名誉诉讼,表示「婚姻失败不能只怪罪一个人」,但总归来说两人分开已经是事实。

5、李常敏&李惠英

韩国资深作曲家、唱片制作人李常敏曾经在全盛时期被诈骗20亿,却仍然不放弃努力工作把债务还清,目前跨足综艺得到许多关注。2004年李常敏与交往8年的女演员李惠英步入礼堂,却在结婚1年2个月后向法院提交离婚诉讼,事后李常敏也在节目上透漏当初离婚是因为「自身事业扩张的太勉强了」,坦承事业失败是离婚的主要原因。

6、李凡秀

知名演员李凡秀作品及感情向来得到关注,其已经结过两次婚!2003年与声乐家朴晓云举行婚礼,却因为日后产生的经济、婆媳问题婚姻仅维持5个月就告吹。2010年与相差14岁的英语教师李允真再婚,生下可爱子女「多乙、素乙」,一家四口参与综艺《超人回来了》展现幸福模样,获得许多忠实观众的爱戴。

7、DJ DOC(李汉尔)

饶舌嘻哈团体DJ DOC出道20多年,常把政治时局或是不满写进歌曲中让他们获得大量人气,也在嘻哈界中占有一席之地。成员李汉尔与圈外女友爱情长跑11年后决定于2018年10月完婚,不料婚姻才维持不到2年,在2020年2月透过经纪公司宣布已经离婚,并提到:「与妻子在经过冷静思考过后决定分开,日后也会互相应援」,看到曾经相爱的人选择分离,心中不免感到有点遗憾阿~

8、李灿&李敏英

演员李敏英与前夫李灿因为合作电视剧《说不出的爱》相恋,半年后两人「奉子成婚」步入婚姻。婚后李灿渐渐暴露其暴力倾向,在蜜月期间因为争吵,竟拿菜刀向妻子冲去并砍断其小指,同时拳打脚踢把李敏英鼻梁打断。事件爆发后,李灿向媒体公开道歉,却在事后依然死性不改仍然对有孕在身的李敏英暴力相向,导致对方流产并被医生诊断往后不能怀孕了。心如死灰的李敏英婚姻仅维持12天就走向离婚一途,也因为前夫对她造成的阴影实在太大,至今不敢迎接下一段缘分。

9、金赛伦&李灿伍

韩国厨师李灿伍因担任综艺《拜托了冰箱》固定班底而走红,加上与名模女友金赛伦甜蜜交往,让人称羡。2015年两人步入婚姻,却因为一支视频「李灿伍让一位女性做在自己膝盖上」,让平常树立的好男人形象瞬间崩塌,之后网络上也传出疑似金赛伦对丈夫进行脚踹的视频,吸引百万人观看,种种负面消息之后,两人最终在结婚1年4个月之后协议离婚。

10、朴海美

资深演员朴海美凭着卓越演技身受观众喜爱,尤其「坏继母」的形象更是深植人心。1996年与小9岁的黄敏结婚,事后也向老公坦承「其实自己对其谎报年龄并且结过婚」,但黄敏不介意并承诺会照顾朴海美与前夫生的孩子,让女方深受感动。2018年黄敏酒驾引发车祸,同车死亡的两位乘客为朴海美非常爱惜的演艺后辈,事后朴海美表示:「会尽力配合警方调查及赔偿家属」,而老公犯下的严重错误最终使两人在2019年结束25年的婚姻。

11、李东健&赵胤熙

2016年演员李东健与赵胤熙在电视剧《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扮演情侣假戏真做,于2017年5月登记结婚,同年12月生下一女。但在2020年月日赵胤熙透过经纪公司发表声明「已经与李东健在22日协调离婚,向祝贺的人传达突然的消息,希望能给予谅解」,结束3年婚姻,据悉两人女儿的扶养权由赵胤熙全权所有。

其实李东健在婚前多次因拍摄戏剧而传绯闻,2002年因音乐剧《猜想反穿胶鞋的理由》与金敏贞交往,之后以忙碌为由分手;2003年出演韩剧《新娘18岁》与韩智慧陷入热恋,甚至发文「「他在我生活中有无法取代的地位」,交往四年后也同样以事业为理由分开;2008年出演韩剧《明星的恋人》与车艺莲传绯闻,双方予以否认;2016年6月拍摄电影《邂逅》与T-ARA成员朴芝妍交往,于同年12月分手,而接着就是与前妻赵胤熙相遇,感情史可说是超丰富!

看完以上「演艺圈的离婚夫妇」只能说昔日令人称羡的情侣最终结束他们的缘分,非常感慨啊!现实中的感情不会像童话故事般美好,所有争吵及事后体谅都会有个底线,还是希望历经婚姻失败的艺人能重新振作,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1对离婚韩星夫妇,只结婚12天比韩剧更狗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