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人气女团成员,靠送牛奶赚钱,每月挣1千6,还想实现歌手梦想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4) 419次浏览 0个评论

一位在韩国引起轰动的前人气女团成员最近更新了她的近况,在她们鼎盛时期,这支女团的歌曲红遍韩国,从中学生到大人都被这首歌独特的编舞所吸引。

女团BADKIZ的单曲“ Ear Attack ”以其令人上瘾的旋律和有趣的歌词获得了极大的关注。这首歌帮助女团赢得了人气,她们被要求在各种活动中演唱这首歌。然而,一位前成员解释说,她在离开女团后不得不送牛奶,从而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BADKIZ成员智娜11月22日出现在YouTube频道上,介绍了她的最新动态。她谈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比如当她们听到“Ear Attack”这首歌时她们的感受以及她离开女团后做了什么。

她解释说:“ 2014年第一次收到这首歌时,所有成员都很慌张,我们想像其他女团一样可爱,但我们唱的是打男人耳光,我们安慰自己,我们能够因为这首歌获得更多关注”,“女团实际上已经有了人气,一天要参加三个活动,不幸的是,她赚不到那么多,那段时间,很多人可能认为我们赚了很多钱(但事实并非如此)。”

她继续说,在离开女团后,她必须通过送牛奶赚钱。智娜说,她离开女团后一年多都在送牛奶,连雨雪天都要上班,凌晨2点到3点就开始上班,要送的牛奶堆成堆,每天150多个,每月挣 30万韩元至 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603元至 2138元)。”

她会把一半的钱给父母,另一半用来支付她的电话费和交通费。辞掉送奶工作后,她在多家餐厅工作。她甚至在一家寿司店工作,在那里她经常遇到粗鲁的醉酒顾客。幸运的是,当她面对这些粗鲁的顾客时,餐馆老板很维护她。现在她和她的双胞胎姐姐一起经营着一家狗日托和旅馆。

智娜称,她还是有志于成为一名歌手,她正在努力成为一名Trot歌手,一直在努力发行个人Trot专辑,并仍在努力实现她作为歌手的梦想。她说:“很多人认为我退出(当歌手)是因为我现在不活跃,但我仍然没有放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人气女团成员,靠送牛奶赚钱,每月挣1千6,还想实现歌手梦想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