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19岁怀孕当妈,丈夫失业,韩国一家7口上综艺节目,讲述生活艰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3) 313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一家7口,一月生活费仅有330万韩元,丈夫失业中,艰难的生活引发了节目嘉宾们的感叹。(330万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7万元)

小编获悉,22日,MBN播出的真人秀综艺节目《大人们不了解的高中生爸妈》中,19岁成为妈妈的金宝贤,和大她十岁的丈夫金恩锡,讲述了一家7口的艰难生活。

今年29岁的妈妈金宝贤,在19岁时怀孕,与大她10岁的金恩锡约会,她不顾家人的反对,生下了一个孩子,现在是五个孩子的妈妈。

节目中,他们久违地带着孩子出去郊游,听到大儿子说:“我想上学”时,他们难掩沉重的表情,父亲回答儿子说:“我也在面试找工作,你还要稍稍等一下(才能上学)”。

丈夫金恩锡透露自己目前处于失业状态,这让节目嘉宾们感到惊讶,他说:“我在工作时脚背受伤骨折,主治医生说我要等一个月。虽然我受伤了,但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我一直在找工作”。

节目嘉宾们也纷纷表示担忧:“那一家7口要怎么过?”、“哎呀,那房子出问题了”、“现在需要花钱,肯定很困难……”。

等孩子们入睡后,与丈夫面对面坐在一起的金宝贤吐露了心声:“现在是不是该送孩子上幼儿园了。” 金恩锡叹了口气说:“其实,我们的家很难搞定……”。

节目中公开了,5兄妹一家每月的固定支出,约为330万韩元,其中包括每月的房租,这对于一个7口之家的生活费来说是一笔不小的数目。

裴允贞指出:“生活费中没有孩子的教育费。”, 朴美善感叹说:“今后孩子的教育成本会增加很多,但丈夫这么一说我心里就怪难受的。”

丈夫金恩锡也解释说:“我一直面试了11到13个地方,工作不是很合适,如果离开家太远,就会变得非常困难……”,这个结果让节目嘉宾们感到遗憾。

《大人们不了解的高中生爸妈》是一档由MBN播出的真人秀综艺节目,主要观察在10多岁经历结婚、生孩子、育儿的高中妈妈和爸爸的日常生活。这是韩国首档以高中生妈妈爸爸日常生活为主题的节目,受到了众多韩国网友们的热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19岁怀孕当妈,丈夫失业,韩国一家7口上综艺节目,讲述生活艰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