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球星孙兴慜,至今30岁,前女友一个比一个好,至今还是单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3) 4463次浏览 0个评论

目前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作为韩国队的“一哥”,甚至是亚洲“一哥”的孙兴慜,因为在热刺迎战马赛的欧冠联赛最后一轮小组赛上,争抢头球时撞到对方球员肩膀,造成眼眶骨折,,让整个球队的前景都蒙上了一层阴影。

孙兴慜毫无疑问是这个世界上目前最强的亚洲球员,他的成功除了自己非常拼命刻苦的努力,还有自己父亲孙雄正的严格教诲。看过许多孙兴慜短片的球迷都知道,孙雄正不但要求孙兴慜刻苦训练,还严格控制他的私生活,现年30岁的孙兴慜,到现在还是单身,唯一两位女友,基本也就是短短几个月就分手。这两位前女友,一个叫方敏雅,一个叫刘小英。

方敏雅

方敏雅

方敏雅

方敏雅

她们两个人都是韩国女团出身,方敏雅是女子组合Girl’s Day成员,刘小英是女子组合After School前成员。她们无论身材还是脸蛋,在韩娱女团中,也算不错的,不过也不知道是不是父亲的逼迫,还是其他原因,孙兴慜最终没有和她们走到一起,不过谁都知道他的父亲孙雄正曾要求他把足球放在第一位,结婚和个人感情都要放在退役后,不过过于严厉的要求,过于严格的管控,也造成了孙兴慜非常容易崩溃,哪次韩国队被淘汰,他都是哭的最多的,不过还是希望这位亚洲一哥能早点康复吧。

刘小英

刘小英

刘小英

刘小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球星孙兴慜,至今30岁,前女友一个比一个好,至今还是单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