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昔日顶流女团早已解散,但两位单飞的前成员现在依旧“红火”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3) 457次浏览 0个评论

2007年2月10日,Wonder Girls以金泫雅、闵先艺、安昭熙、朴誉恩、李宣美五名成员的组成形式,以歌曲《Irony》正式出道,凭借着2008年发布的第三张单曲辑《The Wonder Years-Trilogy》主打歌《nobody》迅速走红,火爆了整个亚洲,成功跻身韩国顶流女子组合,不Wonder Girls后续无力,再也无法达到这首歌的高度,在2017年1月26日,经纪公司JYP发出声明,对外宣布女团Wonder Girls正式解散,并于2月10日发行最后一张电子单曲作为出道10周年纪念。

虽然Wonder Girls早已解散,但他们的两位前成员,却在现在韩娱圈成为了顶流艺人,她们一个是宣美,一个是泫雅。

泫雅退团要比宣美早,早在组合出道不到一年,就因为身体原因被迫退圈,随后在复出后,以4Minute组合再次出道,2010年1月,发行个人首张单曲《Change》,掀起骨盆舞模仿热潮。2011年7月,发行首张个人迷你专辑《Bubble Pop!》,同名主打歌MV点击率突破1亿大关,成为韩国第一位破亿solo女歌手,随后又在2011年与张贤胜,组成红极一时的TROUBLE MAKER,并在2012年鸟叔的《江南style》出演女主角。在这一系列操作下来,金泫雅成功成为韩国顶流女艺人,人气非常火爆。衣着时尚大胆,曲风火辣的她,始终都是人们热议的话题人物。

而宣美退出团体的时间,就要比泫雅晚,2010年2月20日,因学业暂时退出,随后2013年8月20日,以单曲《24小时也不够》回归乐坛[5]。2014年2月17日,发行迷你专辑《Full Moon》;12月3日,获得2014Mnet亚洲音乐大奖最佳舞蹈表演奖。2015年8月3日,随组合回归并担任贝斯手,还随组合发行第三张正规专辑《REBOOT》。2016年7月5日,随组合发行单曲专辑《Why So Lonely》。2017年1月26日,所属组合正式解散,宣美以Solo形式继续演艺事业。自此宣美也开始走向巅峰,通过《LALALAY》、《TAIL》等作品,靠着一双性感的美腿,成为了无数人心中的女神,更有不少人称她为“南韩第一腿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昔日顶流女团早已解散,但两位单飞的前成员现在依旧“红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