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智媛将出演新剧《眼泪的女王》,有望和金秀贤饰演夫妻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3) 36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今年初热门韩剧《我的出走日记》中有不俗表现的金智媛要拍摄新剧啦~

11月2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电视台相关人士对他们透露,金智媛最近接到了出演《眼泪的女王》女主的邀约,目前正在最终调整中。据悉该剧是《来自星星的你》的编剧朴智恩的新作,将由执导过《黑道律师文森佐》、《爱的迫降》的金熙元担任导演,如此豪华的创作团队,让该剧从立项开始就广受外界关注。

而本月4日,有韩媒报道韩国顶级男演员金秀贤已经确定出演朴智恩作家的新作《眼泪的女王》,这也是他们俩继《来自星星的你》和《制作人》之后的第三次合作,所以金智媛将担任该剧女主的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韩网热议。

对此,金智媛所属经纪公司对外表示:“目前已经接到了出演《眼泪的女王》女主的邀约,正在积极讨论协商中。”而根据以往韩国娱乐公司对这种情况的回应形式来看,这无疑肯定了金智媛将出演此剧的态度,所以到时候喜欢金智媛和金秀贤的朋友,可以看到这对双金组合在剧中饰演夫妻啦~

作为韩国时下最火的演员之一,金智媛和金秀贤都曾出演过大量的热门韩剧,而且演技也是可圈可点。

从《HIGH KICK!短腿的反击》、《继承者们》中的傲骄女到《太阳的后裔》中的勇敢追爱女,再到《三流之路》中的追梦女和《我的出走日记》中解放情绪的受气包廉家小妹,金智媛这十多年的演艺事业给大量韩剧迷朋友带来了许多感动和欢乐,也让许多观众见证了她一步步的成长。

而目前霸占韩国演员出演身价第一的金秀贤就更不用说啦,不管是令他爆红的《拥抱太阳的月亮》,还是风靡亚洲的《来自星星的你》和《虽然是精神病但没关系》都让大量观众看到了他超强的角色可塑性,所以这一对有颜又有演技的双金组合,值得让许多人期待~

最后大家希望看到金秀贤和金智媛合作饰演夫妻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智媛将出演新剧《眼泪的女王》,有望和金秀贤饰演夫妻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