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最佳电影新星」排名出炉!朴栖含第七,孙锡久第七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3) 844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由韩媒JoyNews24对电视台职员、电视剧电影制作人、娱乐记者等200名业界人士调查的「2022最佳电影新星」排名出炉啦!《还魂》「最美杀手」高允贞大萤幕处女作《猎首密令》获得30票,赢过IU!而冠军则是由「最强反派」、「新一代大叔男神」之称的孙锡久拿下!

「2022最佳电影新星」TOP7:河允景《景雅的女儿》

由河允景饰演的姸秀却没有得到母亲的支持,反而被骂不检点,由此展开一场「女性」、「母女」的对话,是一部非常感人、心痛的电影,河允景把姸秀的无措、害怕,却不想输给世界的那份坚忍诠释得让人超级心疼又敬佩。苦熬多年,河允景的演技终于被看见啦!

「2022最佳电影新星」TOP6:朴智焕《犯罪都市2》

从《我们的蓝调时光》到《犯罪都市2》,朴智焕从个性火爆的郑显爸,变成了和马东石相爱相杀的破案关键人物张夷帅,用他实力派演技为电影增添色彩,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犯罪都市2》最终以1.011亿美元票房完美落幕,超漂亮的成绩单也再次证明了演员们的实力!

「2022最佳电影新星」TOP5:朴世阮《乐透大作战》《人生真美丽》

朴世阮今年的电影作品有两部,一是喜剧《乐透大作战》,另一部则是赚人热泪的《人生真美丽》,两部作品、完全不同的角色,都让大众看见了她的演技实力!朴世阮也因此在2022年最佳电影新星排名中,获得第五名的成绩!

今年28岁的朴世阮在《人生真美丽》演起高中生来毫无违和感,青春感十足,和邕圣祐站在一起根本就是学生时代最美的模样!而到了《乐透大作战》中,朴世阮又成为口无遮拦的北韩士兵,巨大反差感让观众都相当惊艳呢!

「2022最佳电影新星」TOP4:申诗雅《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

《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是申诗雅的出道作品,首部作品就演女主角的她,惊人的演技实力让观众都相当惊喜!申诗雅当时是以1408:1的超高难度竞选中脱颖而出,电影上映4天内就突破100万观影人数,总票房共2310万美元,成绩相当亮眼!

申诗雅在没有任何广告作品、电视剧电影经历的情况下,成为《魔女二部曲:另一个她》的女主角,演技大爆发,和当年的金多美的路线默默重叠,因而被韩国封为「金多美接班人」!真的超级期待申诗雅接下来的作品呀!

「2022最佳电影新星」TOP3:IU《婴儿转运站》

今年IU主演的电影《婴儿转运站》话题度也很高,电影中她饰演一名抛弃孩子的年轻母亲「素英」!大家应该都看过IU在《德鲁纳酒店》骂人的演技,而虽然在《婴儿转运站》中也有非常多骂人的桥段,IU却很好的将不同角色性格区分开来,作为首部长篇电影,她的演技获得很高赞赏!

IU在这次韩国业界票选的「2022最佳电影新星」中获得第三名,不仅如此,她还凭借这部电影在第57届坎城影展上被赞誉「最佳女主角等级演技」,近日她更荣获「春史电影奖」最佳新人女演员、「釜日电影奖」年度明星奖,以及「影评新人」等多项殊荣!

「2022最佳电影新星」TOP2:高允贞《猎首密令》

高允贞在韩国是出了名的「整形模板」,但她除了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貌之外,演技也是受到业界认可的!大家最近对高允贞的印象应该是电视剧《还魂2》最美杀手落寿吧?不过在此之前,她就已经以电影《猎首密令(Hunt)》获得超高评价!

《猎首密令》将韩国南北战争、谍报情节搬上大萤幕,是高允贞电影的处女作!她在电影里饰演一名大学生「赵维静」,阴错阳差之下卷入了间谍搜索作战中。虽然是第一次参演电影,但精湛的演技连李政宰都称赞:「虽然是新人,但高允贞的表现让人非常吃惊,是很优秀的新人演员!」

「2022最佳电影新星」TOP1:孙锡久《犯罪都市2》

被誉为「最强反派」、「新一代男神大叔」的孙锡久,完全可以说是2022最炙手可热的大势演员!孙锡久先是以《我的出走日记》的「具先生」一角爆红,厌世又爱得小心翼翼的他收获了一票少女心,紧接著又以电影《犯罪都市2》中的杀人犯「姜海相」获得关注!

《犯罪都市2》是孙锡久与马东石共同主演的电影,敬业的他为了更贴合角色,展现出强烈的反派张力,努力增重了10斤,让自己看起来跟马东石可以相互抗衡!而孙锡久也凭借《犯罪都市2》晋升成为韩国千万票房的男演员,演艺事业无可限量,是2022年业界票选出来的最佳电影新星冠军!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最佳电影新星」排名出炉!朴栖含第七,孙锡久第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