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全员皆能唱」韩团TOP13,MAMAMOO、DAY6都是代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2)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乐坛以团体为主流,每位成员根据不同表演特长及发展方式在团队中各司其职,一般有队长、歌唱、舞蹈、饶舌等,不过,也因为这样的位置分配让许多人产生了一些误解,例如会有许多人对团队中的Rapper有着「只会饶舌,不会唱歌」的既定印象。如今有相当多的团体打破大众的既定印象,用实力证明即使是饶舌、舞蹈担当也能唱歌!今天小编要来介绍13组「全员皆能唱」的韩团,好奇的话就一起往下看吧!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13、NMIXX

第一个要介绍的是JYP在2022年推出的新女团NMIXX!NMIXX由Lily、Haewon、Sullyoon、Jinni、Bae、Jiwoo和Kyujin七位成员组成,由Haewon担任队长。除了队长之外,其他并无官方定位,七位成员是Vocal外,同时也都是ACE!JYP在2021年年中时公布「JYPn」的名称,宣布将在2022推出新女团,并在未公布正式团体名称与成员的情况下,发布将推出限量专辑,由此可见JYP对NMIXX实力的认可与自信!出道后,七位成员的歌唱实力惊艳大众,不仅唱得好,还都拥有各自的特色,现场表演歌声的稳定度更是从出道以来一直被大众所赞赏的,NMIXX可说是前途无量啊!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12、Stray Kids

接着是同属JYP旗下的Stray Kids!Stray Kids由方灿、Lee Know、彰彬、铉辰、HAN、Felix、升玟、IN八位成员组成,成员们皆具备创作能力,作词、作曲,甚至参与编曲、编舞、专辑概念、团体LOGO设计等,可说是新生代的「自生偶像」!虽然Stray Kids有清楚的官方定位,不过他们不仅Vocal Line会唱,连Rapper Line也拥有相当坚强的歌唱实力,彰彬和HAN甚至出演过《蒙面歌王》展现歌艺。而其中成员HAN从出道以来就是是团队中的Rapper兼高音担当,他曾透过《Kingdom》第二场竞演《祈祷(I’ll Be Your Man)》展现了稳定唱功,使现场其他歌手惊呼连连!

舞蹈担当Lee Know、铉辰、Felix也曾透过SKZ-PLAYER、SKZ-RECORD系列展现歌喉,收录在《MAXIDENT》中的《TASTE》也能感受到三人的坚强唱功。另外,在同名出道生存战时,因歌唱底子不够深厚差点被淘汰的Lee Know,从刚出道时唱歌时的不自信和不稳定,到现在在舞台上能够游刃有余,使原本定位只有舞蹈的他,在2019年12月26日发行数位单曲《Mixtape : Gone Days 》后,官网个人档案新增了Vocal定位!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11、宇宙少女

2022年在《Queendom 2》夺下冠军的宇宙少女,目前以雪娥、苞娜、EXY、秀彬、Luda、多愿、恩熙、夏天、多荣、延静10位成员进行活动。宇宙少女十人十色,每位成员不仅全员能唱,还都有自己的特色呢!除了在节目中以《Hold My Hand》拿下Vocal组排名第一名的「汽水主唱」延静和秀彬外,同样被定位为主唱的多愿曾参加过《K-pop STAR》,具个人特色且稳定的歌声,是团队中不可或缺的存在!另外,宇宙少女每位成员都曾发表过自己的COVER歌曲,歌唱实力不容小觑!

其中,被定位为队长兼Rapper的EXY,最初是以Vocal进入公司,之后因声带小结而转为Rapper。EXY除了Rap、创作实力备受肯定外,2022年也透过JTBC女团Rapper歌唱竞演节目《第二个世界》,让更多观众听见她的歌唱实力,每场舞台都带给观众全新感受,就这样凭借坚强的歌唱实力拿下了亚军的宝座!

宇宙少女一半以上成员练习超过5年,其中成员雪娥、EXY、多愿会作词作曲,成员们也都拥有深厚的歌唱舞蹈实力,以及无人可敌的搞笑功力(笑),可说是多才多艺呢!宇宙少女也透过正式小分队「CHOCOME」、「THE BLACK」和非正式主唱分队「延静&多愿」向大众展现更多不同的魅力!小编也是一不小心被她们的歌声和搞笑迷倒,掉进坑后就出不来了呢!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10、GOT7

2021年全员与JYP娱乐约满未续约,但单飞不解散的GOT7,在2022年5月以同名迷你实体专辑《GOT7》完整体回归,不仅全员皆会作词作曲,除了主唱JAY B、荣宰、领唱珍荣之外,担任Rapper的Mark、Jackson、BamBam,以及主舞有谦不仅能将自己擅长的部分完美展现,唱起歌来也相当有个人魅力,不输主唱Line呢!其中,成员JAY B、荣宰、珍荣、有谦都曾出演过蒙面歌王展现歌唱实力,并且全员皆发行过个人专辑,所有成员不仅能唱、能跳、能Rap,连创作都难不倒,说是全能团都不为过!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9、ITZY

团名意味着粉丝、大众所盼望的一切全都具备的ITZY(everything you want IT’Z all in us.,您想要的一切我们都有),是JYP旗下女团,以现场演唱实力著称、备受肯定!出道曲《DALLA DALLA》不明确的定位让他们打破固有的偶像组合定位,全员皆能唱也能Rap,搭配强而有力的舞蹈实力却能在现场演唱时丝毫不失稳定性。另外,ITZY曾于2021年5月在《Music Bank》一位安可舞台挑战互换Part,开全麦现场演唱依旧超稳,高音都难不倒五位成员!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8、SHINee

SHINee被称为「行走的CD」,五位成员的演唱功力一直以来都受到大众的肯定,甚至其中作为主舞兼忙内的泰民也发行过SOLO专辑,并得到非常亮眼的成绩!不过,2018年时成员KEY在《Keyword #BoA》中透露「SHINee一开始并不是唱歌的团,因为唱的都太差了」,并说「我们一开始是以Rap为主,唱歌只是作为调料,几首出道候补歌中,Rap占了80%,唱歌只占了20%」,后来他们以歌曲《Replay》来提高自己的实力,经过成员的日夜努力才达到了现在的实力!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7、Super Junior-KRY

Super Junior-KRY是Super Junior在2006年组成的第一个子团体,也是韩国乐坛史上第一个子团体!Super Junior-KRY是由Super Junior三大主唱圭贤、厉旭、艺声组成,团体名字为三位成员的英文名开头字母组成,大多以演唱抒情歌为主,成立后的第一个作品为电视剧《Hyena》的主题曲《只为一个人》。三人作为Super Junior三大主唱,各自拥有属于自己特色的音色,合在一起时却又如此和谐,歌唱实力也是大众有目共睹!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6、BLACKPINK

BLACKPINK由Jisoo、Jennie、Rosé、Lisa所组成,从2016年出道至今在全世界收获了许多人气,出过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BLACKPINK出道后也被誉为是最强的怪物新人,以团队独有特色与精湛的歌唱实力著称!其中Jennie、Rosé、Lisa都曾出过个人专辑,充分展现了个人歌唱舞蹈实力;而作为领唱的Jisoo不仅参与团体歌曲创作,也曾节目和演唱会中以翻唱歌曲展现自身的歌唱实力,四位成员的歌唱实力都是大众有目共睹的!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5、东方神起&JYJ

东方神起现任成员郑允浩、沉昌珉和JYJ成员金在中、朴有天、金俊秀,五位成员在2004年以东方神起正式出道后,随即一跃以出色的合声成为极受欢迎的新世代合声团体!在出道单曲《HUG》中,五位成员展现了坚强的歌唱实力,唱出了其他歌手做不到的A cappella,成员们由高音至低音的分配为:沉昌珉、金俊秀、金在中、朴有天、郑允浩,不论在节目中或是演唱会上,随时都能以无伴奏形式清唱歌曲!例如:收录于单曲《HUG》中的《My little princess》增加了A cappella版本,首次正式呈现100%的无伴奏合声!即使没有伴奏,五位成员依旧能凭借歌唱、合音实力,完美诠释歌曲!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4、BTOB

在韩国乐坛以歌唱实力与现场演唱功力著称的「BTOB」,又被称为是「信听BTOB」,2012年以《Insane》一曲出道,现成员有徐恩光、李旼赫、李昌燮、任炫植、Peniel、陆星材等六人。BTOB不仅能搞笑,歌唱实力也是一流,更通过成员们柔美的歌声和热情的RAP形成了崭新音乐风格,展现了日积月累的唱功。

特别的是,全部成员都能以Vocalist及Rapper表演,均懂得演奏乐器,且大多具有作曲、填词、编曲、制作、伴奏等实力,让BTOB音乐的完整性更加丰富。另外,BTOB不只擅于A cappella,在舞台上演唱的稳定性更奠定了他们实力派组合的位子!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3、DAY6

近期以歌曲《Time of Our Life(한페이지가될수있게)》默默正在榜单逆行中的DAY6,是JYP娱乐于2015年推出的男子乐团,由晟镇、Young K、元弼及度云组成,由晟镇担任队长。成员们外貌与实力兼具,打破偶像乐团的既定印象与定位,每位成员皆拥有出色的歌唱和演奏实力,也都具备作词作曲的才能。DAY6凭借坚强的歌唱实力被冠上「信听六」的称号,发行的歌曲也常常被其他团体、歌手进行COVER,实力备受认可,2020年5月发行的第六张韩语迷你专辑中主打歌《Zombie》更被IU夸赞「真的是非常好的作品」,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宝藏乐团呢!

韩国男偶像都会面临入伍后的军白期,DAY6正服兵役的成员Young K、元弼、度云却将这段空白期转变为军活期,虽然三人皆属于不同兵种,却身穿各自兵种的军服登台亮相、一起演唱乐团歌曲,让许多粉丝都相当惊喜又开心!也期望当兵的三位成员平安健康地度过军队生活后,DAY6能尽快以完整体回到乐坛活动!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2、MAMAMOO

说到全员皆能唱,怎么能不提到最近以第12张迷你专辑《MIC ON》回归乐坛的实力女团MAMAMOO呢?MAMAMOO由颂乐、玟星、辉人及华莎组成,每位成员皆具备坚强的实力,表演担当可以自由转换!且成员除了参与歌曲作词、作曲之外,玟星过去也曾亲自参与编舞,因此MAMAMOO也被称为「自生偶像」。此外,四位成员皆发行过个人专辑,也皆参加过《蒙面歌王》,歌唱实力有目共睹!

值得一提的是,在团队中被定位为Rapper的玟星,最初是以Vocal进入公司,之后因团队定位关系转为担任Rapper位置。唱起歌来很有自己的特色的玟星,不论是高音或是低音都难不倒她,更在JTBC女团Rapper歌唱竞演节目《第二个世界》中,凭借坚强歌唱实力拿下冠军宝座,甚至因为唱太好而被Voice Leader称赞「玟星是MAMAMOO的主唱吧」!

全员皆能唱的韩团|TOP1、2AM

只要提到韩国美声偶像团体,就一定得提到2AM!2AM由昶旻、瑟雍、赵权及珍云四名成员组成,和2PM是兄弟团,音乐风格如同团名一般「在这样的深夜里,能感受到最宁静的时刻」。2AM是当时以唱跳类型为主的二代团中,唯一以抒情歌为主的抒情美声团体,拥有《死也不能放开你》、《给不接电话的妳》等多首脍炙人口的代表作,实力备受大众肯定外,也因逆向操作的团体风格定位让2AM在当时的乐坛中独树一帜!

以上就是13组「全员皆能唱」的韩团介绍啦!大家是不是也都认同这份名单呢?又或是跟小编一样很佩服他们呢?若有还不认识的团体或还没听过他们歌声的人,泡菜编强烈推荐一定要去找来听听看!如果还有其他「全员皆能唱」的韩团推荐名单,也欢迎在底下留言和我们分享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全员皆能唱」韩团TOP13,MAMAMOO、DAY6都是代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