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工作18年音源0收入,老板一直骗他音源无收入,李昇基信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2)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媒突然曝出李昇基工作18年音源0收入的情况,要知道李昇基在韩流的音源非常的好,经常横扫韩流各大音源榜,他没有音源收入是很难让人想象的事情,很快李昇基所属的HOOK娱乐的老板全真英发文进行回应,他直接承认是自己和公司做错了事情,也就是说这件事被实锤了,现在HOOK娱乐已经躺平了。

说出来大家可能不信,HOOK娱乐的老板能将这件事隐瞒如此之久,用的手段居然是欺骗老实人,他对李昇基表示,音源无收入,由于李昇基的收入本来就高,所以李昇基想当然的觉得自己拿到的钱包括音乐部分的收入,这件事被曝光还是因为HOOK娱乐被查出来巨额没结算,才让李昇基知道自己被骗了。

要知道李昇基发布了27张专辑,包括137首歌,结果计算,HOOK娱乐骗走了李昇基的音源收入高达96亿韩元,也就是5000万元,这还是在部分数据消失的情况下算出来的,这部分消失的数据有5年之长,也就是说李昇基损失至少上百亿,也就是说粉丝的支持都被公司给吞了,这让李昇基粉丝无法接受,韩流网友也直接破防。

面对指责,HOOK娱乐的老板一边发文承认错误,一边威胁李昇基,也就是对他进行生命威胁,李昇基表示:“我从经纪人那里听说,老板因为我向公司发送了音源相关内容证明而非常生气,他赌上自己的名字和人生也一定要杀我”,说实话这真的让人难以接受,很难相信韩流的娱乐公司会如此阴暗。

李昇基继续表示:“公司关于结算书一年以来都没有做出反应,这是我为了寻找正当权利而采取的行动,怎么能这样进行威胁呢?37岁努力工作的我,为什么要像18岁的高中生一样挨骂和畏畏缩缩呢?老板一直无视我,无视我的父母,我的经纪人,我的熟人等等,我要估计勇气,不要再让我的人被无视了,就算不能再当艺人也无所谓。”

至于HOOK娱乐老板面对广大网友的回应则是摆出一副非常负责任的态度,他有底气地表示:“最近通过媒体出现了关于我们公司及个人的不好言论,不管是否属实都感到非常抱歉,所以的一切都是我的错,都是因为我不道德的行为所知,所以我感到惭愧和抱歉,我不会退缩和回避,我将承担全部责任。”

要是是没有李昇基的爆料言论,小编还真就信了HOOK娱乐老板的鬼话,一边威胁一边博同情认错,真的是好手段啊,不过让HOOK娱乐没想到的是,D社介入其中,D社将李昇基被公司吞掉的音源收入的详情给公布了出来,这才让大家了解到了事情的真相,像李昇基这样的大咖都能遇到这样的打压,很难相信其他的韩流爱豆会是怎样的处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工作18年音源0收入,老板一直骗他音源无收入,李昇基信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