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高圣熙举行私人婚礼,与圈外新郎结婚,成为11月的新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1) 8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演员高圣熙,昨日举行私人婚礼,与圈外新郎结婚,成为11月的新娘。

小编获悉,20日,高圣熙在首尔中区某酒店与圈外新郎举行了私人婚礼。婚礼上,排球选手金妍京、组合Wassup的宋多仁、模特姜胜贤等众多明星到场庆祝。特别是宋多仁当天通过自己的Instagram Story公开了一些婚礼现场的照片和视频。

她说:“世上最美的新娘,因为种种事情分开了一段时间,但今天看到穿着婚纱的你,我鼻子酸了,送上由衷的祝贺。”

公开的照片中,高圣熙身穿优雅的露肩连衣裙婚纱,与外交官父亲一同入场,引人注目。在接下来的照片中,她身穿紧身两件式连衣裙,与新郎一同入场。已知高成熙的身高为170cm,丈夫的身高估计在180cm左右。

此前,高圣熙的经纪公司MS Team Entertainment表示:“高圣熙将于11月与非明星恋人举行婚礼,对方是非明星,我们正在筹备婚礼,婚礼将非公开举行” ,准老公是个圈外人,以帅气著称,性格亲和。

高圣熙在2013年的电影《愤怒的伦理学》中首次亮相。此后,他出演了《巡夜人日志》、《韩国小姐》、《我的美丽新娘》、《嫉妒的化身》、《高斯电子公司》等多部作品。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高圣熙举行私人婚礼,与圈外新郎结婚,成为11月的新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