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姜素拉,玄彬的前女友,如今早成为孩子妈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1) 33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随着孙艺珍的越来越接近临盘,一代韩国男神玄彬终于要当爸爸了,不过在孙艺珍之前,在2016年10月,姜素拉和演员玄彬开始交往。2017年12月,玄彬所属经纪公司确认,姜素拉已经与玄彬分手。当年这俩人也被看作韩国的神仙眷侣,也是让人非常可惜。

不过与玄彬分手之后,在2020年8月17日,姜素拉就宣布即将结婚,男方是年长于她的圈外人士。姜素拉方面表示:“婚礼预定在8月29日举行,但是随着新冠疫情情况再次恶化,婚礼取消了。但是代替了只有当事人和亲近家人一起的简朴的场合”。姜素拉未婚夫是35岁以上的韩医院院长,在业界是有实力的医生。

去年年4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姜素拉在首尔一家妇产科医院,生下一名女婴,成为了一名母亲,人们常说分手后难以做朋友,也不知道俩位昔日恋人知道对方的最新情况,内心是否五味杂陈?不过不管怎么样,他们俩个都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姜素拉,玄彬的前女友,如今早成为孩子妈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