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lizzy,因酒驾撞车退圈,竟然还能回归?韩娱真变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1) 1129次浏览 0个评论

在我们很多人印象中,韩国娱乐圈都对于有任何丑闻、劣迹的艺人,采取的都是“零容忍”的封杀态度,在韩国娱乐圈,艺人只要犯错就等于演艺事业提前结速,不过最近韩国娱乐圈似乎真的变了。去年因为酒驾撞到出租车,而被起诉,被判罚款的lizzy(朴秀英),竟然所谓结速一年自我反省之后,回到了演艺圈。

不但公然宣布签约新公司,还宣布从新进行活动,这也让不少韩国网友表示很愤怒,这样的劣质艺人还能回来?现在的娱乐圈到底是个什么样的地方?不过这一事件,也引来很多关于如何处理劣质艺人的问题,韩国和我国都属于儒家文化,不可能像欧美那般自由无所谓,无论黄赌毒毫无任何影响,相对于现在的韩国,我们国家现在对于沾染黄赌毒的艺人,都属于直接封杀,逃税洗钱也是一样,不过相对于出轨、情感丑闻处理的就比较松了,韩国却是只要沾边任何丑闻,不管大小,直接封杀,不留任何情面,不过最近这些韩流劣质明星,都在采取所谓的暂时退圈1-2年,所谓的自我反省,之后从新启航。也就是因为这样,这俩年像红真英、金韩彬、lizzy等都是靠着这样的方式达到重新回归的目的。也怕沾染了毒品的金韩彬都能回归,真是让人瞠目结舌。

不过我还是认为,作为一个影响力的艺人,就必须要对他们零容忍,他们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不能因为各种反省,或是问题不大,就对他们宽恕,毕竟他们的影响力太大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lizzy,因酒驾撞车退圈,竟然还能回归?韩娱真变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