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rina近照生图竟成历代级仙照,五官比例太强KO所有妆容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espa成员个个身材姣好、脸蛋精致,Girl Crush风格迷倒不少KPOP粉丝。自2020年出道以来,已累积多首破亿观看MV与音乐相关殊荣,也进军国际曾到纽约梅西百货感恩节大游行、科切拉音乐节、洛杉矶SHOWCASE、日本SHOWCASE等地表演。更在去年拿下纪梵希、帕尔玛之水(Acqua di Parma)、Chopard品牌代言,带货实力有目共睹。

11月18日,aespa出席首尔Avenuel Jamsil的帕尔玛之水快闪店活动,全员换上黑色服装现身,一登场现场镁光灯闪不停,四双美腿一字排开。其中,有着「人间AI脸」封号的队长Karina(刘知珉)在现场活动照曝光后引起网上热议,她当天穿着黑色斜肩长袖洋装,留着俏丽空气浏海,一头微卷长发披在身后,看起来十分优雅、高贵。

有网友分享现场的影片跟生图,近距离拍摄下Karina外貌犹如「美貌暴击」,其中短短3秒的回眸短片,让不少人直呼:「这是恋爱的感觉!」也有人分享当时看到本人的心得,大赞:「脸真的小到快消失」、「脸到身体的比例真的太夸张,就是行走的真人AI」另外也有粉丝指出Karina的脸在舞台妆时比较锐利,刚出道时还有「猫相、蛇相美人」的称号;但时尚活动又能驾驭清新妆容,变成软萌小狗狗,五官比例太强简直能KO所有妆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rina近照生图竟成历代级仙照,五官比例太强KO所有妆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