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0岁女星金雅中被指脸僵 出道18年半隐退?与池城出演我的P.S.搭档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女演员金雅中通过Instagram分享了自己的近况,照片中金雅中看上去状态还不错,不过也有部分毒舌的网友吐槽表示她的脸越来越僵硬了,怀疑是整容带来的后遗症。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金雅中今年已经40岁了,所以脸看上去有衰老的痕迹也是很正常的,肯定和年轻的时候有一些差异。

金雅中如今算是半隐退的状态,几乎没有怎么拍摄新的电视剧或者电影作品,最近一部作品已经是2019年时候出演的《坏家伙们》了,所以也有一些观众会疑惑她是不是打算退出娱乐圈变成素人。

近些年金雅中更多的是把时间和精力放在自己的个人生活方面,所以有这些猜测也是正常的。出道了18年的时间金雅中已经体会过演员的全盛时期了,而且金雅中本身也是一个不太在乎外界评论和看法的人,所以网友们这些留言对她并没有很大的影响。

金雅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应该是《我的P.S.搭档》这部作品,当年这部电影在韩国叫好又叫座,在中国也有很多的观众看过。金雅中和池城两人在电影里面的搭档很默契,而且饰演出来的情侣感也非常真实,再加上本身题材比较新颖,所以才取得了这么好的成绩。

而在感情生活方面,虽然在剧中与很多的帅气男明星都合作过,也很有CP感,但是几乎很少传出绯闻,拍戏的时候也会保持一定的距离,与对手演员更多成为了好朋友。而且金雅中私下的感情状态非常神秘,至今依然没有人知道她的感情现状。不过粉丝们也表示不会进行催婚,只要她过得幸福开心就足够了,去享受自己的独处时间也是很快乐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0岁女星金雅中被指脸僵 出道18年半隐退?与池城出演我的P.S.搭档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