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洛杉矶被刺的韩国空姐是英雄?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344次浏览 0个评论
洛杉矶被刺的韩国空姐是英雄?

小编获悉,11月20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洛杉矶被刺的韩国空姐,她的英雄主义行为,并没有在最初的报道中被提及。这名韩国空姐是冒着生命危险拯救一名9岁男孩后被歹徒刺伤的。

在最初的新闻报道中,警方称一名非裔流浪汉,40余岁,当天他闯入一家超市内持刀闹事,先是刺伤一名9岁的儿童,随后又刺向一名韩国航空公司的空姐,致其重伤,流浪汉试图袭击保安时,被对方开枪打死。

然而,小男孩的堂兄莉泽特·莫利纳 ( Lizzette Molina ) 说,这名女士实际上是“出手救了我弟弟的命”。事件发生后帮助治疗这名空姐的南加州大学一名创伤护士也证实了这个消息。她在介入保护男孩后遭到袭击,从她的伤口可以看出,她是想保护别人。

护士还解释说,当肇事者开始追赶男孩时,这名女士将男孩抱在怀里,然后,她的背部、侧面和胸部上方被刺了五刀,护士补充说,这名女士的肺部受到了一些损伤,她冒着生命危险救了男孩。

护士回忆说,这位女士年轻勇敢,而且特别冷静,这名女士刚到医院就告诉我,她一切都好,我们应该先救治其他更危重的病人, 护士补充道,我从来没有见过急诊病人如此镇定自若。

这名韩国空姐英勇的消息传出后,韩国网友们也纷纷对她的勇敢和沉着表示敬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洛杉矶被刺的韩国空姐是英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