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控诉签约18年经纪公司 本是学霸却入行演戏 被誉为男版陈都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269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昇基和所属的经纪公司产生了一些矛盾,李昇基方面表示经纪公司在结算方面存在不公开不透明的地方,所以要求经纪公司对其进行薪酬资金公开。李昇基和经纪公司已经陪伴走过了18年的时间,所以无论是粉丝还是网友都觉得非常不可思议。不过粉丝们也表示无论如何都支持李昇基合法维护自己的权益,也希望经纪公司能够按要求配合。

李昇基在读书的时候就是一枚妥妥的大学霸,曾经担任过学生会的会长,还是双硕士毕业,所以他对于自己的演艺道路一直以来都有非常清晰的规划,也被誉为是男版的“陈都灵”。李昇基即使不入行成为艺人,相信在其他的领域也能获得很大的成功。

李昇基在韩国是一位全方位发展的艺人,无论是唱歌、演戏还是综艺他都取得了很好的成绩。在唱歌方面,李昇基从小就很有音乐的天赋,高中的时候就组建了自己的乐队,还被“大魔王”李仙姬收为爱徒。

而在综艺方面,李昇基出演的出演的《两天一夜》《强心脏》《新西游记》《家师傅一体》都是韩国非常知名的作品,收视率和知名度都比其他的作品领先很多,李昇基在节目中的表现也备受认可,其中艺能界的代表人物姜虎东、刘在石都非常喜欢他。

而在演戏方面更不用多说了,有很多的作品观众们都看过,而且印象深刻,比如《九书之家》《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花游记》等等,而且李昇基每次在电视剧里面的角色都非常不一样,所以会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特别是在《花游记》中他也突破了自己以往的形象,观众们都没想到他能够驾驭这种类型的角色。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控诉签约18年经纪公司 本是学霸却入行演戏 被誉为男版陈都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