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南韩女团到底谁身价第一?少女时代睽违5年回归人气不坠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0) 915次浏览 0个评论

小编身边的朋友有人喜欢BLACKPINK,有人喜欢Twice,有人则开始留意快速窜起的NewJeans,到底谁的“身价”最高?在韩国娱乐圈想要媳妇熬成婆,可绝非一件容易的事,首先要经过练习生时期的磨练,出道后能不能杀出一条血路,除了七分靠打拼,还得靠三分天注定。日前Korea Institute of Corporate Reputation(韩国人口统计协会)就公布了一份调查,统计出11月南韩女团的“身价”排行。

「二代团」人气不灭

少女时代Girl’s Generation堪称K-Pop女团的始祖之一,成军十五周年的他们,在睽违5年发布新专辑《Forever 1》,一推出让许多韩团迷弟迷妹们陷入满满回忆情怀,在身价排行好巧不巧也是第五!少女时代虽然被一堆年纪相差十几岁的小女孩强敌环伺,但这个女团长青树还是有其身价,比如润娥拿下Miu Miu、雅诗兰黛,队长太妍频频上身LV,可以看见15年后依旧人气不坠!

挺过七年魔咒

排行第四的是经过「七年魔咒」而全员续签的TWICE,8月发布新专辑《BETWEEN 1&2》回归,娜琏拿下碧儿泉代言、Chaumet之友,Mina则是SK-ll的全球大使,让人非常期待续签后的发展会愈发愈好!

Young Bae们光速超前

韩国女团两年内频频推出超Young女团,今年横空出世的NewJeans出道仅仅100多天,就光速脱颖而出,以一张「兔兔」的专辑封面,与精湛舞技,萌翻少男少女。Y2K 的酷女孩形象,让时尚品牌也抢签她们担任代言人,全员出席Chanel Beauty的活动,而其中成员Hanni已经拿下Gucci代言!

然而IVE也紧紧地追在后头,2021以单曲专辑《ELEVEN》问世,今年8月以〈After Like〉回归舞台,随即攻占韩国排行榜,歌曲后劲十足!

身价最高女团

现正在全球各地进行巡演的BLACKPINK,一举一动都被关注,不管是在演唱会中Jennie提前开唱未发布的〈You & Me〉,登上Forbes、Billboard Hot100、Rolling Stone等强势媒体,就连发布的限时动态也会上热搜。从社群上的影响力,也可以看见四位团员的话题度与带货能力,也难怪身价排行来到第一,据统计品牌价值来到5,678,123,自然会吸引一线大牌的合作与代言,Jisoo、Jennie、Rosé、Lisa纷纷都把成衣、美妆、珠宝,不同线路接好接满,位居榜首真的不出所料!

后生可畏

K-POP战场至今仍然超激烈,各家女团都使出看家本领,整理出排名六到十的依序是: (G)I-DLE、Oh My Girl、Red Velvet、MAMAOO、LE SSERAFIM,而身价排名第11的aespa近期也拿下珠宝品牌Chopard萧邦的代言,可见这些女团的竞争性,正可谓后生可畏!身价排行榜全排名如下:

【南韩女团身价排行榜】

01. BLACKPINK

02. NewJeans

03. IVE

04. TWICE

05. Girls’ Generation

06. (G)I-DLE

07. Oh My Girl

08. Red Velvet

09. MAMAOO

10. LE SSERAFIM

11. aespa

12. Cosmic Girls (WJSN)

13. NMIXX

14. fromis_9

15. Girl’s Day

16. Kep1er

17. EXID

18. Brave Girls

19. Dreamcatcher

20. Momoland

21. April

22. A Pink

23. ITZY

24. Ladies’ Code

25. mimiirose

26. STAYC

27. LOONA

28. Nature

29. Rocket Punch

30. ALIC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南韩女团到底谁身价第一?少女时代睽违5年回归人气不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