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一年只回归一次,还没有年末舞台,SM娱乐学粉墨玩饥饿营销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9) 374次浏览 0个评论

aespa在2022年只回归了一次,搞了4个打歌舞台便销声匿迹,甚至年末颁奖典礼她们也一个都不参加,年末舞台自然也是没有了,同样的情况小编只在BLACKPINK身上看到过,但是SM娱乐学粉墨玩饥饿营销是没学明白的,人家敢这样玩是因为作品足够优秀,甚至不参加年末颁奖典礼也有大奖拿,但现在的aespa完全就是东施效颦。

今年的韩流女团,是你方唱罢我登场,迎来了韩流乐坛难得的女团盛世,而aespa却在这一年没能崭露头角,唯一的一次回归,还是人带歌的情况,《Girls》可是在美国舞台先公开的,曝光率不可谓不大,可惜无论是在欧美市场,还是在韩流市场,她们的回归新曲都没有获得太好的成绩,这也导致近200万的销量成为笑话。

导致aespa处于如今窘境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SM娱乐的重新洗牌,李秀满被排挤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清楚,他的子公司已经和SM娱乐解约,李秀满离开SM娱乐已经成为定局,这会导致公司对aespa的规划出现变动,是否继续玩AI和元宇宙旷野这一套还需慎重考虑,因为这已经限制了组合的发展。

要知道aespa的定位是概念团,此前函数团和red velvet就是该领域的探路者,但是如今aespa的AI设定,让aespa的风格被限制住了,相信大家也都发现了,aespa每次回归的造型都没有什么变化,都是AI那一套,而概念团的定义,是不断的改变风格和思想,显然aespa的风格和设定出现了矛盾,这也是此次aespa回归失利的原因。

非要说《Girls》有多难听也谈不上,就是和此前的《savage》和《next level》的风格太像了,这让人失去了新鲜感,要不然以aespa的高人气,即便是人带歌,也不会让组合的回归成绩变得如此之差,现在的情况是组合的销量来到五代女团第一,也得不到韩流网友的认可,这就很难受了。

再有就是对嘴假唱的问题,也就是成员实力的问题,出道至今依然保持打歌0开麦率的纪录,就算是SM娱乐拿这一点营销,也是非常不理智的,这样只会影响aespa的口碑,小编相信能在SM娱乐出道的爱豆,实力不会太差,但是现在aespa的对嘴假唱的行为就是让人难以接受,作为韩流爱豆,唱跳无法兼顾,本吐槽也无可厚非。

也正是因为aespa的对嘴假唱,让她们在拿到五代女团第一个年末大赏之后,依然不被认可,这些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如今aespa回归失利,甚至还不合时宜的玩起了饥饿营销,这真的让人摸不着头脑,BLACKPINK的成功不可复制,只有独一无二才能完成登顶,SM娱乐真的没有运营好aespa,让她们长时间对嘴假唱绝对是一大败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一年只回归一次,还没有年末舞台,SM娱乐学粉墨玩饥饿营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