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OST女王李恩英停车场晒孕肚,147.5厘米的超短身秀出完美身材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9) 425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实力派女歌手李恩英(艺名BEN)曝光了自己在停车场拍摄的孕照!

11月18日,李恩英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一组她在停车场拍摄的一组孕照。公开的照片中,李恩英身穿一套大露腰身的白色长裙套装,突起的孕肚在青山与徐徐清风中有一种野性的美感。

照片一出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关注,纷纷留言表示“姐姐太美了”、“怀孕的你太美了,我希望你永远快乐”、“哇!真的太漂亮了”、“天使妈妈,超级美的”、“当心感冒”等等。而EXID的队长率智看到后更是直呼照片中的李恩英是“女神”。

通过李恩英的孕照,可以明显感受到女性在孕育新生命时期的美丽。或许有许多人说,女星藏得漂亮身材好的理由,但小编告诉你照片中的李恩英真实身高其实只有147.5CM!是不是很惊讶?所以自信才是李恩英让人感觉美丽的最重要因素!

早在2012年李恩英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时,她就帮专辑取名叫作《147.5》,直面了别人眼中以为的缺陷。而这种自信也让李恩英没有在低潮期放弃继续做歌手的理想,反而靠着辨识度很高的音色和情感饱满的唱腔,发展得越来越好,尤其是在OST方面。

说起韩剧,除了精彩的剧情和演员精彩的演绎获得国内大量观众的喜爱之外,还有许多好听的OST也是俘获了不少国内观众的耳朵,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哪些OST是谁唱的。而今日晒出孕照的李恩英,她就是韩国OST女王之一。她曾演唱过韩剧《制作人》的OST《扑通扑通》、《哦我的鬼神大人》的OST《STAY》、《又,吴海英》的OST《像梦一样》….

看到在自信中一路走向幸福的李恩英,大家有什么感想?还有你听过她唱的歌吗?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OST女王李恩英停车场晒孕肚,147.5厘米的超短身秀出完美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