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演员千艺瑟,颜值与身材都不错,却是标准的韩国三流演员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9) 636次浏览 0个评论

如果你出生在韩国拥有超高的颜值,性感的身材,选择当艺人,你肯定觉得自己会成功,但现实却并非如此,因为这里比你漂亮的有的是,比你身材好的有的是,而且她们中还有很多人比你唱功好、演技好,所以你就算拥有这么好的条件,在韩国不代表你会成功。韩国女演员千艺瑟,就是这样的代表。

千艺瑟的长相,无论在哪个国家都算得上可以,哪怕在韩国的“高科技”脸中,也算有标识度的,除了长相外千艺瑟的身材也很好,该丰满的地方丰满,该瘦的地方瘦。可就是这样的条件,在韩娱打拼多年,也只能算做三流演员。

至于她是有多么的不出名,多么的老套,看她的百度百科就知道了,她的简介都没有超过200字,短短写了“千艺瑟,韩国演员,参演电影《少女情事》《禁闭鬼校》。”除此之外就是告诉你,她演过什么影视剧。不过虽然作品不多,但本人有性看过她的《禁闭鬼校》,颜值和演技都在线。不过可惜千艺瑟生在了韩国,面对残酷生活环境的韩娱,她也只能“苟且偷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演员千艺瑟,颜值与身材都不错,却是标准的韩国三流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