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百万销量”达成!防弹少年团金硕珍SOLO单曲销量突破102万张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31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防弹少年团(BTS)成员JIN(金硕珍)凭借个人SOLO单曲登上了“百万销量”的宝座。

据韩国媒体报道:根据Circle Chart(原Gaon)在本月11月17日发布的最近排行榜数据(2022年46周)显示,男团防弹少年团成员JIN金硕珍最近发行的单曲专辑《The Astronaut》创下了1024382张的累计销量,登上了“百万销量”宝座。JIN的单曲专辑在11月6日至12日期间一共售出了224390张。

金硕珍本人参与了作词、包含了对ARMY的感情的歌曲《The Astronaut》是一首将清凉又梦幻的氛围极大化、能够展示JIN主唱面貌的歌曲,这首歌曲完美展示了独属于JIN的感性魅力。

《The Astronaut》在美国Billboard单曲排行榜“Hot 100”中上升到了51位,并在“Billboard Global 200”和“Billboard Global(美国除外)”两大排行榜中分别位列第10位和第6位。与此同时,《The Astronaut》还在“世界数码歌曲销售”排行榜上连续2周位列榜首,再次证明了JIN在全球的超高人气。

除此之外,《The Astronaut》在11月4日发布的英国官方榜单“单曲排行榜TOP 100”中也获得了第61名的成绩,同时在“单曲销售排行榜TOP 100”和“单曲下载排行榜TOP 100”中均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另一方面,在此之前的10月28日,金硕珍发布了个人首张单曲专辑《The Astronaut》,正式SOLO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百万销量”达成!防弹少年团金硕珍SOLO单曲销量突破102万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