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仲基出席《财阀家的小儿子》发布会,直言想回到拍摄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8) 1037次浏览 0个评论

11月17日下午,备受国内韩剧迷朋友期待的由宋仲基、申铉彬等人主演的JTBC新剧《财阀家的小儿子》举行了发布会,导演郑大胤和主演宋仲基、李星民、申铉彬出席了活动,揭开了该剧的一些神秘面纱,并且宋仲基更是在发布会上直言想回到这部剧拍摄之前!

当天的发布会上,导演郑大胤表示大家不要看到剧名《财阀家的小儿子》就误认为是一部讲述豪门狗血和财阀二代浪漫爱情史的电视剧。我们这部剧是讲的是一个被冤死的男人回到过去,揭开自己死亡秘密的悬疑复仇剧。

接着宋仲基在发布会上透露了自己接拍《财阀家的小儿子》的原因,他表示因为与编剧金泰姬合作过《成均馆绯闻》,所以对作家的实力非常信任。

随后宋仲基还夸赞有了老戏骨李星民加盟该剧,出演大BOSS陈养喆让作品变得更好了“我周围有很多想和李星民大哥演戏的演员,自己也一直想和大哥合作,现在终于实现了”,并且宋仲基还透露完成了和李星民合作之后感觉十分开心,更是直言“如果李星民没有出演这部作品的话,我也会礼貌地拒绝邀请。”

而一旁的韩国老戏骨李星民也表示自己出演这部剧一部分原因是作品本身就不错,但是下定决定出演还是因为这部剧有宋仲基,并且直言自己的选择没有错“拍摄过程非常愉快。”

活动中有记者根据《财阀家的小儿子》的重生设定问宋仲基、李星民等人有想重生回去的时间点吗?宋仲基直言“如果能用一次那种能力的话,我想回到《财阀家的小儿子》的拍摄前”,这种让人浮想联翩的回答一出,立即引起现场采访团的关注。不过宋仲基没有给他们遐想的空间,他表示作品拍摄结束之后,有些地方留有遗憾。因为有些部分表达得不够到位,如果能让体验一次时间回转,他就能更好地消化这个角色。

而宋仲基的这番回答也可以理解,毕竟在这部剧中他不光要一人分饰两角,而且还是从被顺洋集团冤死的忠实仆人尹炫优重生回到1987年财阀顺阳家小儿子陈导俊身上,这种复杂的情绪确实让演员难以表达。

相比宋仲基对于演技上的回答,李星民的回答则幽默了许多,他表示现在他的体力下降得很厉害,如果能重新回到过去会有一个新的开始。而饰演女主的申贤彬则表示如果能回到过去的话,会遇到现在不认识的人,并对生活进行了一番幸福的畅想。

通过宋仲基等人在发布会上透露的一些信息不难看出,在拍摄《财阀家的小儿子》时,主演群都尽自己所能地演好自己的角色,并且拍摄氛围也十分友好,所以期待这部剧的朋友可能会看到一个不错的结果。而且11月18日,《财阀家的小儿子》这部剧就会和大家见面了,到底作品质量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对此,大家有什么想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仲基出席《财阀家的小儿子》发布会,直言想回到拍摄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