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齐聚会为宋慧乔41岁生日预热,却不小心被它抢了镜头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7) 336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即将迎接41岁生日。

南韩女神宋慧乔在新戏《The Glory》杀青后,又马不停蹄为代言的国际精品远赴国外时装周展开一串宣传,回国后的她在新戏上档前,终于有一段空档可以好好休息,乔妹偶尔在个人社群跟粉丝分享近况,不是在参观展览就是与朋友聚会,私生活过得相当充实惬意。

南韩超模申贤智是宋慧乔的好朋友。

朴孝珠(左)、崔嬉序因与宋慧乔合作拍戏,结合好友。

昨( 16 )日宋慧乔再度于IG限动更新近况,这次是她与超模好友申贤智以及朴孝珠、崔嬉序等人的聚会照,只见申贤智梳起包头,一身亮粉色上衣、米色长裤的休闲装扮,对着镜头开心比出YA的手势,旁边坐的就是乔妹的萌宠RUBY;另一张照片则是朴孝珠一脸慈爱抱着RUBY低头微笑,还有崔嬉序与RUBY脸贴脸的亲密合照,每张照片都少不了乔妹这只爱犬,人气之高,简直是姐妹团的「团宠」,都快抢了主人的风采。

RUBY坐在宋慧乔怀里模样可爱。

至于主人宋慧乔则是被好友拍下甜蜜亲吻爱犬,以及RUBY坐在她怀里的可爱萌样,此次女神的姊妹聚会可不只是单纯的餐叙,朴孝珠便在IG限动上传了当天的美食及美酒,其中还有一个装饰着精致王冠的蛋糕,并以英文写下:「Forthe queen kyo」,原来宋慧乔即将在11月22日满41岁,这次聚会也算是抢先为乔妹即将到来的生日预热。

好友为即将生日的宋慧乔准备的蛋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齐聚会为宋慧乔41岁生日预热,却不小心被它抢了镜头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