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殷志源和柳真世纪会面,大方分享和初恋结婚又离婚的经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7) 400次浏览 0个评论

提起元祖爱豆,殷志源和柳真绝对不可忽略。

殷志源是元祖男团水晶男孩的队长,柳真是元祖女团S.E.S的门面。

而且殷志源和柳真都是1997年出道的,且当时都拥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时至今日,殷志源和柳真依然活跃在韩娱圈。

不过,自从水晶男孩和S.E.S解散后,殷志源和柳真就再也没有见过面了。

直到韩综《热烈的问候》邀请殷志源和柳真一同担任主持人,两人才时隔多年相聚。

《热烈的问候》由殷志源、柳真、黄济成固定出演,是一档讲述迎来人生新局面的人们来到位于美丽大自然之中的“问候之家”,分享各自的苦恼和故事,和想要离开的人或事告别,并憧憬新的开始的综艺。

此次在《热烈的问候》聚首,殷志源和柳真显得既惊讶又激动,一边感慨没想到会这样见面,一边讨论两人究竟多久没见面了。

殷志源透露他从未喊过柳真的名字,不知道该如何称呼她,还感叹他们在20世纪见过,如今已经一个世纪过去了。

虽然刚开始有些尴尬,但有着相同经历的殷志源和柳真很快就变得熟络起来。

在去给客人金亨均、闵智英夫妇买菜的路上,殷志源还向柳真大方分享了自己和初恋结婚又离婚的经历。

殷志源直言看到很爱丈夫金亨均的闵智英,不由得想起了和闵智英很像的前妻李秀英。

随后,殷志源透露李秀英是一名柔道运动员,并夸赞她的力气真的很大。

以前在夏威夷的时候,殷志源和其他男人吵架时,李秀英都会过来帮他打架,并解决一切后续问题。

李秀英是殷志源的初恋,比他大两岁,两人在夏威夷留学时相识相爱。

后来,殷志源要回国当歌手,所以和李秀英分手了。

经历了13年的分别,李秀英回到韩国,和殷志源再次重逢,并很快旧情复燃。

没多久,殷志源和李秀英在夏威夷浪漫完婚。

遗憾的是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四个月就宣告结束。

关于离婚的原因,殷志源表示和李秀英重逢后总是喜欢怀念过往,但两个人早已不再是当初的样子,对彼此很难产生认同,老是觉得对方变了。

在感情出现更糟糕的情况之前,殷志源和李秀英决定友好分开,退回到朋友的关系。

离婚后,殷志源和李秀英在两年的时间里,一直像朋友一样相处,还会一起骑摩托车出游。

但是为了两人的未来,殷志源和李秀英自然而然地切断了联系。

殷志源和李秀英认为如果他们继续联系,对新认识的对象来说太失礼了。

别看殷志源被称为“殷初丁”,其实他对待婚姻的态度极为成熟。

更幸运的是李秀英也和殷志源的想法一样,两人最终给对方留下了美好的印象。

从初恋到夫妻,再到朋友,最后失去联系,殷志源和李秀英爱得轰轰烈烈,分得干干脆脆,着实令人佩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殷志源和柳真世纪会面,大方分享和初恋结婚又离婚的经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