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tara成员李居丽,最新近况美丽依旧,非常沉迷高尔夫球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6) 641次浏览 0个评论

当年风靡整个亚洲的韩国女子组合tara,随着时间的流逝,组合成员走的走,退的退,如今只剩下了李居丽、朴孝敏、咸恩静和朴智妍组合虽然没有正式宣布解散,但也算得上是名存实亡了。而现在朴昭妍和朴智妍,都已经基本是人妻了,也不由得感慨一下,时间过得还是真快啊。

作为当年门面担当的李居丽,如今也已经35岁了,对于个人感情方面来说,绯闻都少得可怜。不过从李居丽在最新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的近况来看,她过得还是很不错的,除了偶尔出席时尚代言捞金,最近更多的就是非常沉迷高尔夫球。

也不知道高尔夫球的魅力有多大,李居丽最近一段时间,所分享的照片来看,她不是在打高尔夫球,就是在去高尔夫球的路上,不过虽然已经35岁,李居丽保养的还是非常好的,身材依旧,而且更加苗条了,整个人的颜值也没有比年轻时候变多少,尽管还是单身一个人,李居丽过得还是很充实幸福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tara成员李居丽,最新近况美丽依旧,非常沉迷高尔夫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