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佳女友之一申敏儿,陪伴患病男友多年年,至今不离不弃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6) 440次浏览 0个评论

爱情最珍贵的是什么?那就是在一方患难时,依旧不离不弃,陪着你照顾着你。韩国女星申敏儿就是这样的一位好女友,2015年申敏儿在与金宇彬,因为拍摄广告相互认识,并产生好感,随后俩人就走到了一起。

不过好景不长,金宇彬在2017年被确诊患上了咽喉癌,被迫终止演员事业,2017年12月29日,金宇彬在个人官咖上公开亲笔信传达近况:已顺利完成3次抗癌治疗和35次放射治疗,正在恢复中。在当时所有人都不看好,申敏儿和金宇彬的爱情能走到最后。但申敏儿却没有选择在男友最需要她的时候离开,而是守护在他身边。

幸好老天爷是善良的,2019年11月21日,金宇彬完成治疗,正式宣告复出,对于申敏儿的陪伴与照顾,金宇彬也是非常的感动,毕竟在他生病的这俩年多,申敏儿都是一个人在打拼,还要陪伴照顾着他。申敏儿也获得很多粉丝和媒体的赞扬,都认为她是当代好女友的代表。

不过对于申敏儿来说,男友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不得不说申敏儿和金宇彬这对恋人,真的很是让人羡慕,现实生活中,又有多少人能像申敏儿一样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佳女友之一申敏儿,陪伴患病男友多年年,至今不离不弃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