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单眼皮”女神佳仁,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6) 1137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孙佳仁,1987年9月2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歌手、演员,韩国女子组合Brown Eyed Girls成员。

单眼皮,长相一般的孙佳仁,起初完全靠的就是组合的名气来混迹娱乐圈。而真正让她能火起来,就是因为在2009年月,与2AM成员赵权共同出演MBC综艺节目《我们结婚了》。2010年10月,发行首张个人专辑《step 2/4》;11月,与赵权、尹斗俊共同主演电视剧《全部我的爱》,饰演黄金枝;同年凭《我们结婚了》获得MBC演艺大赏女新人奖。

孙佳仁也迎来了自己的巅峰,先后在2011年9月23日,发行正规专辑《Sixth Sense》。2012年3月,发表单曲《只希望你不知道》,10月,发行首张个人单飞专辑《Talk about S.》,在2012年和2013年与俩位韩国大佬级别的艺人合作,他们分别是psy和朴振英,真可谓是星途不可限量,尤其是与鸟叔的合作,她是鸟叔《Gentleman》MV中的女主角,要知道上一位女主角金泫雅,这些年可谓红透半边天啊。

很显然孙佳仁并没有达到金泫雅的位置,这不是因为鸟叔的mv不好,也不是她能力不够,而是她自己把自己“玩死了”,孙佳仁举报过自己的前男友朱智勋吸毒,不过作为举报人的她,又被外媒爆料注射非法注射异丙酚,随后孙佳仁和所属公司都承认了,这一举动基本断送了她的艺人生涯,无论在国内还是韩国,沾染“这些东西”无一都是封杀。一个艺人能够成功,最基本就是自己的性格和品行,能够管得住自己,约束自己,经得起诱惑。很显然孙佳仁不是这样的人,自己开局一副好牌,可惜她却胡乱打出,不仅牌局输了,也给自己out出了韩娱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单眼皮”女神佳仁,一手好牌打得稀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