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M》遭韩网炮轰:刘在石等人过度取笑池石镇的行为无异于是欺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6) 26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长寿综艺节目《RM》又出事了!11月15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在《RM》最新一期节目中,其他几位常驻嘉宾不断取笑池石镇的行为,引起了大量韩国观众的反感,并且就连池石镇自己都在该期节目中吐槽刘在石等人“这些人都是大坏蛋。”消息一出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的赞同,成为韩国热点新闻。

在《RM》11月13日播出的节目,节目组设置了秋日大变装任务,让几位嘉宾换上了夏日服装,并且指定刘在石来开车,但是不能使用导航只能使用纸质地图和问路人来到达任务地点,完成游戏获取衣服的规则。

而负责开车的刘在石对此表示非常有信心,不需要导航就能到达目的地,不过还是安排了池石镇坐在副驾驶负责给刘在石看地图指路。而开局游戏中,刘在石、金钟国6人获得了凉爽的夏装,只有池石镇一人选中了冬装,也让他开始了一天的“魔鬼之旅”。

在前往目的地途中,虽然其他几位成员穿着夏装,但是因为车内温度适宜,所以体感没有什么差别。而只有穿着冬装的池石镇一人遭罪,就连打开窗户透透气都被其他几位成员以冷而抵制。

本来这没有什么,可是接下来其他几位嘉宾的一系列行为,却引起了大量韩国观众的不适。首先就是刘在石多次走错了不说,而且面对一旁池石镇等人指出的正确路径也完全不顾,好似故意绕路一般,就连池石镇在问询附近居民得到正确路径,刘在石也枉然不顾依然随心所欲地的开车。

而在这个过程中,池石镇更是遭到了刘在石等人的集火取笑,直言让池石镇闭嘴认命,并且刘在石还以池石镇、haha等人太吵才走错路为由甩锅,完全忘记他开场时自信满满不可一世的样子。

而在任务点换了路感强烈的粱世灿给刘在石指路后,刘在石依然一意孤行走了许多错路。而看出车内穿冬装热的已经满身暴汗的池石镇有些生气后,刘在石等人依然在言语之中取消指责池石镇。

节目播出后,不少看了节目的观众对刘在石等人对池石镇的行为感觉不适,直言“不管关系有多亲近,这么对池石镇是不是太过分了”、“池石镇的家人看到会伤心的”,更有网友直言“为什么要帮欺凌游戏做成综艺呢”等等。1966年出生的池石镇今年已经56岁了,虽然这是在做节目,但是这么对待一个老人确实有失温度,也难怪让大量韩国观众对此感觉不适反感。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M》遭韩网炮轰:刘在石等人过度取笑池石镇的行为无异于是欺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