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jennie,正在将“韩风”吹向欧美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5) 46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几年来韩流除了在亚洲“统治依旧”,现在更是向欧美开始发展,更是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像bts、blackpink等韩国顶流组合,在欧美都已经具有相当大的能量,在许多欧美聊天软件中,许多人都会下意识的觉得长得好看的亚洲面孔都是韩国人。(真希望我们国家的明星也能早日火爆欧美)

当然这也是没什么可酸的,毕竟韩国娱乐业发达,国家也扶持。2022年在欧美圈最忙的韩流偶像,jennie应该就是其中之一,除了出席各种各样的时尚代言活动,最近也随组合在美国开起了演唱会,也在美国刮起了一阵韩风,jennie本人大受欢迎。

当然jennie拥有一张有那么一点婴儿肥的脸,身材很好,但却显得非常丰满壮实,整个人看起来还有一种亚洲女性独有的娇小感,这些都非常符合欧美人的审美,再加上yg对于blackpink整体风格的塑造,也非常具有欧美风格,这也jennie和其他组合成员在欧美发展的非常顺利,随着blackpink的成功,再加上韩剧也在欧美盛行,看来“韩风”真的要在欧美刮起来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jennie,正在将“韩风”吹向欧美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