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歌曲出现在《辛普森一家》中,金智秀留言引网友热议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4) 355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的一首歌曲,出现在美国流行动画《辛普森一家》中,引起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小编获悉,在13日上映的《辛普森一家》的第7集中,丽莎·辛普森在开车时说:“我现在不想听爵士乐,我听下我最喜欢的除了爵士乐以外的歌曲!”。

荷马辛普森问:“莎莎?老派说唱?交通广播?”,丽莎说,“我喜欢 K-pop,爸爸。” 然后荷马打了个寒颤:“我知道,假装什么都不知道很有趣”,紧接着,BLACKPINK的歌曲《Lovesick Girls》出现,荷马、丽莎、达夫曼也跟着唱了起来,尤其是配音演员,饰演辛普森一家的配音演员,也用正确的发音消化了歌曲副歌“没有这种痛苦,我没有意义”中的韩语歌词,原汁原味地跟着韩语歌词演唱,引起了韩国粉丝的兴趣。

今天,11月14日,BlackPink成员金智秀在她的SNS上分享了《辛普森一家》中的这个场景,并激动的发布了“哇!这是真的吗?哦耶”的留言。

看到这一幕的韩国网友纷纷留言热议:“我真的很喜欢辛普森一家,但我更喜欢她们”、“配音演员的发音没有什么问题,韩语说得很好”、“这才是真正的Blackpink,我真的笑了好久”等等。

此外,《辛普森一家》是具有代表性的美国动画,自1989年开始播出,目前正在播出第 34 季。这也不是韩国流行音乐第一次出现在《辛普森一家》中,早些时候,在2019年访问韩国的一集中,BTS防弹少年团被提及,并引发了话题。

另一方面,金智秀所属的女团BlackPink,在欧洲最大的音乐颁奖典礼”2022 MTV欧洲音乐大奖”(简称MTV EMA)上获得了双冠王,成为第一个获得双冠王的K-POP女团。BLACKPINK目前正在世界巡演中没能来到颁奖现场。

动员约150万名观众的K-POP女团最大规模的BLACKPINK世界巡演正在顺利进行。在7个城市举行的14场北美演出盛况空前,她们将于11月和12月前往欧洲,在7个城市举行10场演出。从2023年开始,也将前往亚洲、大洋洲,扩大与粉丝们的交流范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歌曲出现在《辛普森一家》中,金智秀留言引网友热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