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momo在《认哥中》再被提及,金希澈难掩尴尬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4) 952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新一期的《认识的哥哥》中,请到了Netflix新剧《The Fabulous》的主演蔡秀彬和SHINee崔珉豪作为嘉宾出演。在节目中韩国搞笑艺人李秀根,又提到了金希澈的前女友,以及所属的女团TWICE,在网上再一次引起了热议。

也不能完全责怪李秀根,因为崔敏镐讲述了自己在新剧中和蔡秀彬的关系,在新剧中他们是前任的恋人,两人分手了,依旧是好朋友。再也在节目中引起了一个话题“分手了,可以和我的前男友或前女友做朋友吗?”的讨论。作为节目中的金希澈避免不了被问道这样的问题。

在被姜虎东问道时,金希澈表示““和那个人相比,我是配角” 。随后李秀根更是“添油加醋”的来了一句:“就是因为你,那个团体都不能来上《认识的哥哥》了,我好想念他们啊!”听到这句话,金希澈难免尴尬无奈的笑了笑。随后李陈镐又帮腔:“怎么可能就一个女团啊!其他的只是没有爆出来而已。”让金希澈一脸堂皇地说:“各位~我下周再回来上班!”然后急忙收尾。

关于金希澈和momo,两人在2020年1月发展为恋人关系,并开始公开约会。不过去年7月,两人却没有走到一起最终选择了分手。目前他们俩个分手已过去一年半,再被提及到对方,看来还是难以掩饰的尴尬。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momo在《认哥中》再被提及,金希澈难掩尴尬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