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前T-ara朴昭妍宣布,与小她9岁的曺侑珉登记结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4)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前T-ara成员朴昭妍今日宣布与小她9岁的足球运动员曺侑珉登记结婚。

朴昭妍14日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布了几张照片,并配文:“我们在11月1日正式结婚,实现了11月12世界杯的目标。”, 在当天公开的照片中,晒出了两人登记结婚后的合照。

朴昭妍说:“现在,不是新郎而是丈夫的曺侑珉,你还记得我们两年前的承诺吗?我遵守了所有的承诺,我想在侑珉的身边。我说,如果侑珉努力代表国家队去参加世界杯,我们就结婚吧。

昭妍继续说:就在我们正式成为情侣的那一天,就在几天前,发生了令人心碎的事件”,她指的是梨泰院踩踏事故,她解释说:我想用我的心来表达我的哀悼,所以我不能马上告诉粉丝们(我结婚的事)。

最后,昭妍还说:我们在一起有一个目标,我们一起努力奔跑,两年来,侑珉信守了所有的承诺,我由衷地感谢侑珉,我们将永远在一起,向着同一个地方,和我们一样活得灿烂快乐,美丽健康。我永远不会忘记你们的支持,谢谢你们。

此外,据报道称两人的婚礼被推迟,是为了更多地关注世界杯。原本,昭妍和曺侑珉原定于11月结婚,今年早些时候他们宣布了他们的婚礼,不过,在曺侑珉最近加入世界杯国家队后,婚礼仪式被推迟到明年。

朴昭妍于2009年作为T-ara的主唱出道,发行了《Roly-Poly》和《Why are you like this》等热门歌曲,2017年退团后以solo歌手的身份活跃。是曺侑珉K联赛大田Hana Citizen的后卫,他最近加入了卡塔尔世界杯韩国国家队的最终名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前T-ara朴昭妍宣布,与小她9岁的曺侑珉登记结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