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TS田柾国确定参加世界杯公演,是单人舞台,田柾国登上世趋第一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387次浏览 0个评论

BTS田柾国确定参加2022卡塔尔世界杯的开幕式,消息公布之后,田柾国直接登上世界趋势第一,此次是世界杯方面亲自邀请并派专机接送田柾国去卡塔尔拍摄物料,对于这一消息小编并不感到奇怪,因为此前世界杯娱乐方面的负责人就在INS上follow了田柾国,而且去卡塔尔的也只有他,这或许就是国际巨星吧。

此次田柾国不仅会在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式上进行表演,而且还会参与世界杯推广曲的演唱,这些都是韩流艺人的第一次,不得不说BTS的影响力是真的大,当然田柾国能拿到这个资源也是实至名归,无论是颜值,还是实力,田柾国都是无可挑剔的,最重要的是他的人气,直接登顶世界趋势就是最好的证明。

原本可以靠脸吃饭的田柾国,却硬生生靠作品从韩流爱豆做到了世界巨星,这样的实力派偶像谁会不喜欢?看过他直播的人应该知道,他的唱功是真的强,而且英文的发音也非常好,这些看似理所应当的事情,其实就是因为发生在了田柾国的身上,人家能成功不是没有道理的,世界杯开幕式的舞台可真的太重要了。

其实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出道9年,没有什么个人资源,他们真的一门心思的经营组合,这也是BTS如此成功的原因之一,他们真的放弃了很多,如果田柾国能拿到这样的个人资源并不算是天上掉馅饼,而是理所当然,而且小编觉得这只是一个开始,相信之后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就会陆续拿到个人资源了。

当然现在该夸的还是田柾国,说实话即便是长时间混韩娱的粉丝,也找不到他的绯闻吧,一个韩流TOP的人气成员,做成这样真的让人没话说,基本是提到田柾国就是谈作品,这才是真正的优质偶像,最重要的是人家本人不飘,即便成为国际巨星也时刻保持谦逊的姿态,这都是大家看在眼里的事情,让他参加世界杯开幕式太明智了。

只能说做田柾国的粉丝是真的幸福,在世界杯的舞台进行表演也太秀了,这说句世界巨星应该不过分吧,再加上参与推广曲的录制,这是会让人长时间记住的,防弹少年团的天花板到底在哪里啊,这顶也造得太高了,这让后来者怎么追啊,当然田柾国也是争气,能获得这样的机会完全就是个人魅力的体现,让我们期待田柾国的舞台。

很多人可能无法想象,常年稳坐韩流TOP团宝座,并出道长达9年的田柾国,其实今年才25岁,就是如此夸张,这或许就是天选之子吧,他完全活成了小说男主,很难相信他开展个人活动之后会达到怎样的高度,但小编知道的是,他的起步就是世界杯的开幕式,KPOP爱豆做成这样也是没谁了,人家就是完全靠作品和实力走到了今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TS田柾国确定参加世界杯公演,是单人舞台,田柾国登上世趋第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