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joy的手机壁纸是男友狗狗,目前和男友感情很稳定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288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韩国女团Red Velvet成员joy,在在Red Velvet的YouTube频道上传了个人vlog,记录她在意大利最著名的城市米兰之行,在视频中joy无意间的一个细节,被网友挖出,那就是她的手机壁纸,细心的网友发现她的手机壁纸就是男友crush的宠物狗doyou,网友们也表示看来二人感情应该十分稳定。

就在去年joy大方承认了与韩国歌手Crush,正在交往,当时引发了很大的热议,对于女偶像的恋情,总是会有人操心着、担心着,不过两个人自从公布恋情后,一直非常低调,最多也就在各类节目中,互动示爱。也有很多韩国媒体表示:“估计crush应该害怕恋情影响到joy的事业吧。”

作为韩国现役顶流女团Red Velvet 成员Joy,从出道到现在,人气一直很高,不过大家都知道无论是男偶像还是女偶像,只要公布或承认恋情,人气会多多少少受到影响,同时也要面对相当大的压力和网络暴力,不过joy和rush两人行事都很低调,这也受到很多粉丝的喜欢,对于他们的感情支持声要大过反对声,目前看来俩人的感情很稳定,也希望他们以后能更加幸福快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joy的手机壁纸是男友狗狗,目前和男友感情很稳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