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罗美兰新剧搭档赵震雄 豹子女士形象深入人心 替丈夫还债有情有义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464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罗美兰将会出演JTBC的新电视剧《坏妈妈》,在这部作品中罗美兰会与赵震雄和李到晛等人搭档,他们都是演技非常出色的实力派。《坏妈妈》讲述了一位妈妈为了自己的孩子不得不变成坏妈妈的故事。这部作品是由《怪物》的导演执导的,相信拍摄出来的效果一定很出众。

罗美兰在前几天刚刚凭借《正直的候选人》获得了青龙电影奖的最佳女主角,演技再次获得了业内外人士的肯定。获奖的时候罗美兰表示自己觉得很意外,没想到真的能获得这个这么有分量的奖项,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之后一定会继续带来更加精彩的作品给广大的观众。

别看罗美兰出道已经十多年的时间了,但是其实罗美兰也是在将近40岁的时候才有了出演主角的机会,之前一直都是一些配角类的角色,算是“媳妇熬成婆”的类型。在2015年的时候,罗美兰出演了家庭电视剧《请回答1988》,在剧中饰演的双门洞“豹子女士”至今依旧令人难忘。凭借豹子女士这个角色,罗美兰的演艺事业迎来了小巅峰,随后片约不断。

之后出演的《付岩洞复仇者们》《内在美》《黑狗》都体现了罗美兰精湛的演技,她在塑造角色方面十分有天赋,每次都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且就像是自己本身就是角色本人意愿。

罗美兰在自己的人生和感情生活方面也经历了不少的磨难,早期罗美兰曾经经历过一段非常难熬的日子,当时罗美兰还没开始走红,的演艺事业也才刚刚开始。但是那时候罗美兰的丈夫欠下了一笔巨额的债务,为了替丈夫还钱罗美兰也过得非常苦,甚至要依靠变卖东西维持自己的生活。

虽然日子过得很艰难,但是罗美兰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这段感情,一直对对方不离不弃。而如今两人也终于熬出头了,过上了正常的生活。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罗美兰新剧搭档赵震雄 豹子女士形象深入人心 替丈夫还债有情有义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