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七部激起职场人共鸣的韩剧推荐,超写实剧情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509次浏览 0个评论

不管是懵懵懂懂的新人菜鸟、身经百战的职场老手或是肩负重任的主管上司,「职场」对每个人而言都充满着挑战与压力,有时候也有着满满的辛酸血泪!也许现实中的「职场生活」难以让人轻言轻松与甜蜜,但若将这些酸甜苦辣缩小到电视机的屏幕之中,却能带来莫大的治愈!以下便让我们来看看有哪些超写实职场韩剧,保准让屏幕前的你又哭又笑、充满共鸣!

「职场韩剧」推荐一:高斯电子公司

由「创造收视奇迹」电视台ENA出品的《高斯电子公司》自开播以前便话题度超高,是部由演员「郭东延」出道十年来首次担纲主演的戏剧,集结了优秀的新秀演员群:裴贤圣、高圣熙、姜旻儿等,一同展开辛酸且爆笑的职场故事。剧情描述高斯电子公司最不受重视的「行销三部」的工作日常,这个部门集结了信念满分但工作零分的「雷包同事」、工作效率超高的「厉害小主管」及身世受到关注的「富二代新人」等,性格及能力迥然的一群人发展出独一无二的友谊与爱情故事。此剧以诙谐趣味的方式描绘职场人的悲欢,让人在捧腹大笑之余共鸣感满满!

「职场韩剧」推荐二:今日的网漫

由「人间维他命」金世正主演的《今日的网漫》改编自日本漫画《重版出来!》,讲述负伤暂停运动生涯的柔道选手「温心」凭借着过人的热情与毅力加入了「NEON网漫」编辑部成为新手编辑,展开热血励志的职场故事!此剧除了体现出一般人较陌生的「网络漫画」产业的职场,金世正随着岌岌可危的边缘部门一路成长的故事也十分激励人心。剧中许多暴击现实、深入人心的职场金句,值得职场人们细细品味!

「职场韩剧」推荐三:未生

若谈起「职场剧」,便不可不提起同样改编自漫画作品的电视剧《未生》。这部曾在百想艺术大赏获得十项提名的作品,让任时完、姜河那、金大明、姜素拉等演员声名大噪,细腻且真实的剧情更是许多观众心中无人可超越的经典职场剧代表!此剧讲述身世贫寒而无法走上「职业棋士」生涯的「张克莱」,透过关系进入到大企业实习,没有过人之处的他从初入职场时备感挫折到以「过人的努力」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使人十分惊艳!而此剧以围棋术语「未生」、「完生」作为职场比喻,讲述尚未走到死局的职涯都仍是「未生」,而真正能完胜存活者才是「完生」,精准且深刻的寓意让无数职场人深深有感!

「职场韩剧」推荐四:自体发光办公室

你是否有过漫长的职涯空窗期?又或者有过求职频频碰壁、对自己失去信心的经验呢?如果你的答案是「有」的话,接下来要介绍的《自体发光办公室》肯定能激起你的深刻共鸣!《自体发光办公室》由高我星、河锡辰、李东辉、李浩沅等人主演,讲述求职频频遭拒的「殷昊媛」突然得知了自己生命所剩无几而绝望求死,可自杀并没有成功,求死不成的她意外进入到理想职场成为签约「三个月」的契约职员,展开笑泪交织的职场故事!剧中昊媛为了守护自己「人生最后一份工作」,毫无保留地付出全力,并与职场同事之间建立出相爱相杀的友谊十分打动人心!

「职场韩剧」推荐五:流星

韩流文化遍地开花,我们对于韩流明星都不陌生,可你是否也很好奇明星的同事们都在做什么呢?而一位成功的韩流明星背后又需要多少人的努力呢?浪漫喜剧《流星》便是以明星们背后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为主角,讲述娱乐公司辛勤守护明星们的职场故事。此剧高度还原演艺圈生态,让观众们可以一窥明星们传出诽闻、私生活受扰、受黑粉攻击等状况下其背后的公关团队如何排除与对外响应,也可以看到娱乐公司的经纪人与剧组、媒体记者、律师等职业的互动关系。

「职场韩剧」推荐六:罗曼史是别册附录

你是那种想看职场剧,但没有「爱情」就嗑不下的剧迷吗?如果是的话便千万别错过甜度超标的《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此剧不仅可以看到「出版社」忙碌的职场生态,还可以看到李钟硕和李奈映高糖分的「社内恋爱」。此剧讲述离婚且育有一女的37岁女子「姜丹伊」因二度就业频频碰壁,不得不隐瞒学历与出色的工作经历到出版社担任基层杂工,而与她情同姐弟「车恩浩」也在出版社任职,两人在隐瞒互相认识的状态下展开微妙的职场故事。此剧除了有甜蜜的感情戏,写实的职场情节也引起共鸣,如:女性在职场上的不公平待遇、基层员工的创意被上司窃取等桥段,在真实的职场里也常常上演着啊!

「职场韩剧」推荐七:制作人的那些事

最后要介绍的电视剧《制作人的那些事》集结了一线知名演员—《来自星星的你》金秀贤、《主君的太阳》孔晓振、《我的野蛮女友》车太铉、《我的大叔》李知恩(IU),在当年播出时受到广大瞩目。这部剧以穿插「综艺节目访谈」的方式剪接,剧情描述综艺节目新人PD「白承灿」入职电视台以后的职场故事,剧中呈现出许多「职场小白」应如何与同事套好交情、搏得职场老手喜爱的人际方法,也演绎出职场新人常常表现出初生之犊不畏虎,展现出对工作的积极与热忱,让人看了便一秒想起自己初出社会的稚嫩模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七部激起职场人共鸣的韩剧推荐,超写实剧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