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高斯电子公司》迎来大结局,精彩的剧情令人回味无穷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3) 1960次浏览 0个评论

职场喜剧《高斯电子公司》迎来大结局,精彩的剧情令人回味无穷,无厘头又浮夸的风格也赢得众多粉丝的喜爱,让人在追剧时放松心情,跟着剧中人物一起经历酸甜苦辣的职场生活,一起哈哈大笑。让我们来回顾《高斯电子公司》的结局剧情吧!

1.爱情就是要听心里的声音

相植和娜莱终于公开在一起了!在两人暧昧之时,娜莱很苦恼到底应不应该跟相植在一起,心里很喜欢,但想到过去相植惹她生气的经验,脑袋却一直反对。在听了成贤美科长的建议:「爱要用心去感受,而不是大脑」后,娜莱承认了自己喜欢相植的心情,两人顺利从暧昧晋升交往。然而在高伯斯项目中,部长为了避免相植闯祸,于是特意安排了一件「必须失误」的工作让娜莱交给相植去做,相植得知真相后非常失望,直言:「我不想成为让前辈丢脸的男朋友。」认为所有人当中最不相信他的正是娜莱。

两人的感情产生裂痕,幸好后来因为娜莱的父母突然到访而化解冲突,相植也决定要去印度进修增进自己的实力。在最后一集,公司突然取消了进修计划,两人免于分离,娜莱高兴得不行,更向同事公开恋情,没想到所有同事早就知道了,如此一来,小情侣终于能够正大光明的在公司放闪了!

2.高柏斯项目失败马帅自爆身份

高柏斯项目价格太高无法推行,宣告失败,于是部长要揭发崔理事泄露机密给力量集团的计划也随之落空。另一方面,马帅以为父亲之所以抢走高柏斯计划的原因,正是要让他回到力量集团,他对同事感到抱歉,又听到江美说自己喜欢坦荡开朗没有秘密的人,于是决定把自己是力量集团继承人的秘密公开。当大家知道马帅的身份后,一个个都拍起马屁来,希望马帅能让他们到力量集团工作,然而最后马帅因为父亲涉嫌贪污接受调查,不得不留在高斯继续工作,虽然财阀继承人的光环一扫而空,却也让马帅与同事的情谊更加紧密。

3.循序渐进地成为恋人吧

行销三部除了相植和娜莱的秘密恋情外,社内情侣竟然还另有其人!因为保安部调错监视画面,成贤美和车哇哇科长的恋情意外爆光,成为行销三部第一对公开情侣,而相植和娜莱的秘密恋爱也甜到不行。于此同时,马帅和江美的感情却迟迟没有进展,马帅为了成为江美的理想型不断模仿金钟国,还学会各种电视剧台词。眼看种种努力仍然没有结果,马帅决定退一步,先和江美建立普通无负担的朋友关系,再透过日常相处,慢慢让两人的关系更加亲密。在影集的最后,江美在和马帅的相处中有了小小的心动,也许未来两人能够修成正果也说不定啦!

4.相互陪伴一同前行

行销三部在外人看来是一个懒散、摸鱼、毫无用处的部门,但对内部的职员而言,行销三部是一个温暖又有趣的地方,每个同事之间都有深刻的情感。也许奇次长不是最优秀的上司,但他仍然很关心同事,属下们在人事评选时也然给了他很好的评价;打定主意要跳槽的部长,最终仍决定继续留在高斯带领的行销三部;原本因为小说获奖要辞职的金科长,最后也持续留在行销三部;而从第一集就一直被忽略的南武永代理,也在最后成功脱离毫无存在感的边缘人身份,融入同事之中。在「一年后」的彩蛋里,行销三部迎来了阿兹齐成为新进职员,相信属于行销三部幽默精彩又温馨的故事会一直延续下去,每句「明天见」都是新故事的开始。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高斯电子公司》迎来大结局,精彩的剧情令人回味无穷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