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2年度最烂韩剧出炉,《夏娃的丑闻》成为本年度最差电视剧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2) 56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韩剧题材丰富、话题性高,不管是《二十五,二十一》、《少年法庭》、《我的出走日记》、《非常律师禹英禑》或是《小女子》都以新颖的题材吸引观众追剧,不过有佳作自然就有业界评价一般的作品,韩国媒体《Joy News24》集结了业界人士的意见做出票选结果,徐睿知的《夏娃的丑闻》成为本年度最差电视剧。

这份调查集结了韩国娱乐公司、广播电视公司、电影、制作人、记者等200位业界人士的意见,认为在疫情时代大众对串流平台的需求量大增的情况下,全球对「K-drama」的兴趣、期待与日俱增,因此应该要更加尝试端出创新的内容,然而有很多作品不尽人意,即使挑选了具备明星素质的演员,却没有得到期待中的结果。

TOP1 《夏娃的丑闻》

《夏娃的丑闻》是徐睿知在丑闻后复出的第一个作品,却在票选中以46票被选人今年最差电视剧,除了徐睿知本人事件影响了大众的观感,该剧也被认为是毫无新意的复仇剧,剧中内容更被指像是为了刺激而做,包括床戏、不明所以的台词与情节。

另外报道提到,即使朴秉恩、裕善两位演员和人物角色相得益彰,但本来应该成为作品中心的徐睿知却没有得到预期的效果。整体来说收视不亮眼,特别是播出中期遇到《非常律师禹英禑》,两相对比不论是收视率或话题度,《夏娃》都落在下风。

TOP2 《纸房子:韩国篇》

万众瞩目的《纸房子:韩国篇》改编自西班牙的作品,原版在全世界相当受欢迎,因此韩国篇被寄予厚望。改编后基本设定一致,但内容主轴以南北韩统一后的社会状态为基底展开,只是这样的安排在太多作品出现过,给人熟悉却又乏味的感觉。

此外评价中也提到,韩国篇没有充分发挥原作的魅力,也没突破原版的框架设定,另外观众对剧中角色的反应普通,这些都是让人对该剧兴趣减半的因素。至于年末会推出的韩国篇第2季有没有可能挽回颓势,还有待观察。

TOP3 《结婚作词,离婚作曲3》

多数评价认为,第3季更换了该剧的灵魂人物,但内容不但没有变得更精彩,反而让人感到莫名其妙,人鬼不分、剧情诡异像在看灵异片,就连编剧都坦言,原本以为第3季可以让整个故事收尾,但一提笔就越来越多故事涌出,导致第3季没有办法结局,对观众感到抱歉。

除了上述3部作品,金世正主演的《今日的网漫》排在第4名,《现在很美丽》、《黑话律师》并列第5,而《为何是吴秀才》、《迷网追凶》、《还魂》 、《疯狂爱上你》、《魔咒的恋人》、《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雪降花》、《再婚上流》、《流星》、《还有明天》、《医法刑事》均入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2年度最烂韩剧出炉,《夏娃的丑闻》成为本年度最差电视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