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组合(G)I-DLE斩获gma两项大奖,宋雨琦solo表演倍受好评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2) 647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在韩国2022 GENIE MUSIC AWARDS(GMA)颁奖典礼中,(G)I-DLE获得了最佳女子组合奖和最佳Record两大奖项,成为本次颁奖典礼中最大赢家。

今年凭借着最新歌曲《Nxde》的成功,(G)I-DLE已成为韩国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大势女团,靠着成员不断的努力,(G)I-DLE跻身韩国顶流也只是时间问题。在颁奖典礼中,(G)I-DLE也进行了现场表演,其中组合成员宋雨琦更与Peder Elias合作舞台演唱《If I ain’t got you》,宋雨琦用着自己独有的声线,完美演唱了这首经典歌曲,收获了网友大量好评。

随着组合的成功,作为一位在韩务工的人员,宋雨琦也渐渐成为了韩国最受欢迎的女偶像之一,除了有着优秀的唱功,宋雨琦的身材曲线也很好,长相也在韩国女团中非常有辨识度,再加上宋雨琦在韩娱圈也是出了名的真性情,不做作的代表,这也让她吸粉无数,目前看来如果不出什么意外,宋雨琦即将成为韩国乃至整个亚洲的顶流女团成员之一。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组合(G)I-DLE斩获gma两项大奖,宋雨琦solo表演倍受好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