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员瑛和他们竟然是同事!知名度超高的明星们玩团体游戏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2)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综《出差十五夜》是罗映锡PD众多节目之一,主打制作单位到需要宣传的剧组玩团体游戏,像是《机密同盟2》、《海贼:鬼怪旗帜》、《宁静海》等剧组演员都曾是节目嘉宾,出现过的大咖云集,包括孔刘、玄彬、郑雨盛、林允儿等人。

不过除了剧组之外,各大娱乐经纪公司也陆续派出旗下艺人参演,包括拥有李政宰、郑雨盛、廉晶雅、赵怡贤的「Artist Company」、YG娱乐、HYBE娱乐等,近日更迎来节目史上最多嘉宾的一集「STARSHIP星船篇」。

STARSHIP最初是一间以歌手经纪、音乐专辑为主的公司,K.Will、SISTAR、MONSTA X、宇宙少女、IVE等都是旗下艺人,2017年与以演员经纪为主的KING KONG娱乐合并,合并后演员隶属于「King Kong by STARSHIP」,原先分属两间公司的签约艺人因此成为一家人。

因此这次《出差十五夜》的STARSHIP篇,虽然嘉宾们隶属于同公司,实际上因为公司复杂的商业版图整合,歌手和演员之间彼此不认识,甚至可能根本没见过面,更别提观众看到名单时有多讶异,原来这些人竟然是同事!

这次特辑中,总共31位出演者,演员包括宋承宪、李栋旭、柳演锡、李光洙、金泛、柳惠英、蔡秀彬、申承浩、千英明、孙宇贤;solo歌手K.Will、郑世云。

偶像歌手则有MONSTA X的亨元、民赫、基贤、周宪,宇宙少女的雪娥、苞娜、秀斌、EXY、多荣,CRAVITY的姜珉熙、朴世琳、宋刑准、安性珉、具廷谟,以及IVE的秋天、安俞真、REI、张员瑛以及LIZ。

虽然人数多到画面装不下,得拉远景才能勉强拍到所有人,但看不同团体、领域的艺人被打散,重新组队进行分组对抗,从一开始的尴尬到最后的团结,偶尔穿插大前辈宋承宪在帅气外表下隐藏的呆萌反差,不经意流露时为节目增添不少趣味集笑点,也难怪从预告释出就引爆观众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员瑛和他们竟然是同事!知名度超高的明星们玩团体游戏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