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偶像约会是热门话题,韩国网友们会对偶像恋情宽容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2) 197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国偶像娱乐圈内,最忌讳和最敏感,也是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就是约会了吧,大多数偶像在约会方面都有限制,因为它会对粉丝圈和他们的受欢迎程度有影响,不过多年来,在韩国偶像娱乐圈也见证了一些最具标志性的情侣被曝光。

甚至有些偶像和非名人结婚,还通过结婚生子来稳定自己偶像的生活。

最近,有一位国外的网友发布的关于偶像约会话题的推文,迅速走红。他的观点获得了超过40万个喜欢,因为他不明白为什么K-Pop偶像感到有必要隐藏关系,甚至在消息被披露时不得不道歉是多么令人震惊。

尽管目前对偶像约会的看法正在发生变化,但他提出了一些观点,因为大多数关系都是由新闻媒体披露的,例如Dispatch。此外,当新闻发布时,大多数偶像都会发出“道歉”。

例如,当Crush与Red Velvet的Joy的恋情被公开时,这位偶像分享了一份声明,他似乎在向粉丝道歉。

同样,在iKON的Bobby宣布他要结婚生子之后,他自己的Instagram帖子中也包含了这样一句话:“我真诚地向那些因此受到伤害或困惑的人道歉。”

即使泫雅和金晓钟宣布恋情,他们也被迫离开CUBE Entertainment。虽然泫雅是个单独歌手,可以继续表演,但金晓钟还是被迫离开了PENTAGON。

最近这些偶像在约会方面获得了更多粉丝的支持和正面评价,但在过去,很多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当EXO的Chen宣布结婚时,粉丝们发起了一场将成员踢出组合的运动。它也验证了当时许多粉丝的态度。

现在粉丝们对待恋情的态度,已经不像以前的韩国粉丝那么极端,尽管现在的偶像似乎更愿意主动向粉丝透露他们的关系状况,但无论何时发生,这似乎都是一种风险。爱豆也是人,理应拥有幸福,然而,业界对约会的敏感性使得这种情况很难发生。大家说,偶像恋情还需要隐瞒吗?韩国网友们会对恋情越来越宽容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偶像约会是热门话题,韩国网友们会对偶像恋情宽容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